close
終於擺脫21歲 遲來的感謝&自己的祝福
今年沒有陶藝社驚喜蛋糕
可是有很多同學幫我慶生
我很高興~~高興之後雖然有點空虛 ㄏㄏ
首先要感謝我的爹娘 把我生下來 把我養成這樣 哈~
再來 要感謝我的同學們

要不是沒有他們 陶藝社也不會繼續下去
要不是沒有他們 我的課業也不會一直all pass
要不是沒有他們 也不會有今天的阿肥兒

真 的
大四擁有這群好同學 我都覺得值回票價了

今年的生日我自認為過的很低調 哈!
不過欽有幫我擴大宣傳&送上滿滿祝福,ㄈㄠˊ有來簡訊,婉ㄐ有請我吃domo
炯哥&炯嫂送我百貨公司高檔蘋果醋
阿德&兔子送我海綿寶寶高檔手機座
以及孟書,阿櫻,豬頭凌,ASD,散步鳥的祝福
外加可以同步慶生29號生日的培根

希望家人,親朋好友們還有我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希望現在不夠格當大師的我能在1/2專題口試過關 變回真正的大師
希望陶藝社能找到新社長並繼續下去
....好像許太多了..我還要再許一個 哈哈..我自己知道就好~


就這樣囉...等2008年我也要再來許個新年願望~~

PS:送上滿滿祝福和禮物的親朋好友們~~因為我是貴人..所以記得生日要來跟我要禮物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