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12---------
大師原本預估好4/12這天為期中考前一個禮拜
應該不會上證照班ㄦ 3月老師在排行程的時候莫名其妙排了這天
也沒人反應…
我失心瘋的票都買了 不能不去看 這天只有蹺課一途啊(爆)


很好 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 這早上王建民有打球
老師居然開著投影片 網路直播 給我們看球…看到10點才說我們開始上課
不過今天5點才能下課 大師的內心只有浮現 賤 這字XD..

老師這天心情莫名其妙的好
大概是王建民贏球 上課很少閒聊的他 居然瘋狂閒聊

一直等待簽到的這一刻 我超緊張的阿 出席率可是關係到能不能考照
中午要下課的時候 學弟終於拿出傳說中的簽到表
我幫同學簽到也順便請同學下午的時候幫我簽退~~XD..


午餐去吃二哥 時間沒算好 差點來不及回家整理行李
之後老杯載我去高鐵站搭車


到了高鐵站 以很熟練的速度買了一張自由座


還提早10分鐘去月台排隊


(↑一定要大推特推高鐵的椅子 每次都想"一座"回家)
沒想到還有位置 星期六的人其實沒想像的多

中途經過嘉義的時候 有一位小姐上車 坐在我旁邊
他開始拿起他的化妝包 一直畫一直畫
一路從嘉義畫到台中(爆)
大師心理想 有沒有畫這麼久阿!!
因為人真的不多 一路可以坐到台北都不用換位置

到了台北 與寶姐和DA兄妹相見歡 一起去看安室
我們就先搭捷運到小巨蛋

沒想到我什麼都帶了 就是忘了帶 逼逼悠遊卡
為了在台北比較方便 只好再買一張..
去櫃台問 一張居然要500 記得以前一張只要一百然後自己存錢就好了
沒想到現在一張就幫你存400..要五百..我忍痛丟了一張一千買了一張逼逼

到了小巨蛋 在那邊找半天吃得
我們就挑了一家 看起來很厲害的義大利麵↓


我點了焗烤茄汁肉醬麵(NT.105)


耶~沒想到不錯吃欸!
算是可以吃飽又好吃的東西!
比起學校附近某家平價義大利麵還好吃(他最近漲價了 我很傷心就沒再去吃過一次了)


然後當然是今天的重頭戲去小巨蛋看安室啦~~~
我們六點多到那邊 工作人員像發瘋似的 狂叫現在可以入場了哦!!


(現場也是滿滿的人↑)

離開場還一個多小時 就在那邊狂叫 也太有效率了吧!!





我們就一起入場了 我跟寶姐的位置在黃2C 看過去剛好是舞台的中間
真的視野不錯!!每個人的位置上也都放有一份小禮物 真的很有心!
照濱的慣例 我上次去小巨蛋裡面賞濱也是肚子痛..這次不例外 也是緊張到痛

7:40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一連串的聽起來差不多的舞曲(請原諒我 我真的跟安室不熟)
讓我有點快睡著..伴著肚子痛的睡著

接下來是短短的MC時間
照慣例 一定要來個 大家好 我是安室奈美會..
安室話真的不多 講到一半還說 "有點難"XD
然後要大家 繼續聽下去ㄦ~

因為我對於歌名真的都不熟 我只能說舞台看起來雖然很小巧沒什麼
但是舞台真的千變萬化~~我很喜歡 道具又多
再來舞台就吊著一顆鏡球 活似舞池~超嗨的

重點講一下
girl's talk小道具也很多 我超愛
過場影片忽然放起沙宣廣告(置入性行銷??)
我滿心期待 安室能夠唱60s70s80s的三首單曲 我可以聽到真的是死而無憾!!
沒想到就真的唱起NEW LOOK 超好聽的~~再來的ROCK STEADY也超棒的
最嗨的就是 WHAT A FEELING 我本來就超愛這歌的!!
瞬間整場演唱會再度活似舞池 嗨到我都快要起來跳舞了~~~(飄飄飄)
再來場景忽然滿天星星~~唱起慢歌人魚ㄦ了~~之後接著BABY DON'T CRY超棒的阿 大家都會唱
然後之後的曲目 又莫名其妙想睡XD..

過場影片這次是卡通~~安室跑去看醫生 安室跟醫生說 他吃不下睡不著~
~接著就跑出來唱吃不下睡不著囉XD這也是超嗨的歌 尤其是中間 武屋武屋武屋XD
再一首歌就進入安可.....安可~我只記得有唱Can you celebrate? 還有唱帶動作+甩毛巾的歌
天啊~~Can you celebrate? 也是有生之年能聽到死而無憾的歌
全場的人都會唱耶!!根本是國歌了阿!夠經典~中間還小露了一段中文 可是我聽不懂
大師還偷偷地流了一下淚(太感人)

最後一首就是甩毛巾歌~~演唱會就這樣停在一個很奇怪的點~~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
沒錯!!廣播超快的宣佈今天結束~~整個就停在很奇怪的點~~莫名其妙的結束!!


超可愛的安室公仔娃娃↑

演唱會結束後就送寶姐去車站 他要回中壢去住栗大師的家
送寶姐回去後跟DA兄妹去國道客運他們也要回台中
我就自己搭公車回弟弟家了~~~一天就結束嚕!

080413-----
這天要跟栗大師贖回我的濱週邊ㄦ…當然也會遇見寶姐
中午就跟弟弟,大姐,二姐討論了一下決定吃高檔滷味~壽喜燒之MoMo Paradise

跟大師+寶姐約12:30在火車站見面 因為太急迫只好搭捷運到中山站
弟弟跟二姐也來了..
我沒有看好momo在哪兒 還打電話去店裡問

到了店裡 小姐請我們先坐一下
就坐後 小姐很親切的教我們怎麼吃~~
他先丟了一盤菜下去煮
這天的消費是399+10%(飲料+80無限飲)
是說有點高消費 不過吃得過程中 小姐超級熱心 連要加菜 也毫不客氣 這才是真正的吃到飽
超闊氣的送菜外加完全不怕你吃得精神~~~
整個吃得超滿意!!
高檔滷味果然是高檔滷味啊~~~~~~太棒了!!有機會還要再去吃一次!!



下午去逛了西門町~先來到95黑店~看了一下 沒什麼
再來就去真正的大黑店impo
我們泡了一下午 害我敗了美姬+濱的海報..450NT..
萬年…沒什麼就大概逛了一下

寶姐晚上要再衝一場安室…我就送寶姐到小巨蛋
接下來我就約了ASD~我們來到頂溪站…這邊我沒來過
這邊跟台南有點像…逛了夜市吃了晚餐


晚餐雞排↑


像台南的夜市↑


"愛"~的衣服↑

弟弟要10點多才回家~我為了混時間再跟他逛一下NET
之後就去台北車站附近買了唱片
這天莫名愛走…就從火車站走到西門町去搭公車回弟弟家

080414------
這天我要買紀念品回去給台南的同學們ㄦ
我本來要挑板橋的綠豆碰~不過板橋實在太遠了
我只好挑了師大附近的一之軒麻署回去給大家囉

早上吃了還不錯吃得早餐…再去買一之軒
就搭高鐵回家嚕~~

回到台南阿德來載我 我們就去吃田妹屋~~

大概就這樣囉~~~這次的台北行還不錯玩~~尤其試看安室和大師間的對話XD
下次要去小琉球…等小琉球玩完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