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上選修國畫課的期末考大作

老師只有教了 畫樹,山,石頭,草…等

期末考大作當然就是融合這幾樣東西

當時的思考只有想說 我要中間一顆樹

後面是連綿不斷的山谷

所以就造就了這附圖


來到了期末發表考試的時候

一瞬間腦袋根本就是空白

腦裡面全部都是…步姐

就是說


當時發表的時候 腦裡面只有孤獨孤獨

孤獨中帶有堅強

一直浮現步姐超現實歌詞,給某某之歌的歌詞…

隨後脫口而出

『這幅畫 我想表現的是…有強烈的孤獨感的fu』(爆!!!)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中間只有一顆樹…很堅強又很堅強的活著…balabala』

大概就是這樣

之後我總成績只有7x分…感覺還好啦…因為有翹了一兩堂課

這張我真的覺得自己畫得不錯

練習了一個學期的大作…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