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的米西亞+8月31的米勒=雙米展

之前Da來問要不要去看米勒…我腦袋空空的就說好阿 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就兩人成行了…

看時間剛好8/31可以去看

就計畫順便去九份

8/31一大早去火車站接da

兩人在討論要怎麼去九份…

於是來到忠孝復興

還找不到去哪搭XD{#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最後還是找到了~~忠孝復興->九份 要90元台票

一路上兩個人開始感性的談話{#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談話XD


經過一個多小時 兩人終於來到九份


九份還是一樣啊…一堆人

隨後把九份觀光街繞完了…繞到下面去

很好 是可以俯瞰下方港口的地點…此時就來個"好山好水"{#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九份真的是很奇妙的地方…到處都是階梯 往上走 往下走

還有類似鹿港的舊房子…但又不是像安平和鹿港的那種感覺…





兩人在一陣亂走之後 來到九份國小前面的 x婆婆 芋圓

點了芋圓+綜合豆…這個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吃完很空虛{#emotions_dlg.emotion_046}

不錯的是他可以遠眺風景!!{#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吃完後…又一陣亂走

走到了九份大家最愛來的這個階梯



兩旁有很多茶店…礙於預算 就沒進去了

逛完九份…就搭了車 回忠孝復興
一路上不是感性談話

是…睡~~~覺~~~

來到忠孝復興 Da快餓死了

就去吃了sogo旁邊的大餛飩麵…

我覺得很普通 有味道的只有大餛飩…



吃完了…就來去看米勒

米勒的排隊真的給它有夠長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套句工讀生講的話:『轉個彎就到了』…

我們不只轉個彎 還轉了好幾個彎!!!!!!!!足足排了1小時20分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1}(原本工讀生說要排3.5小時)


↑這是隊伍最尾端


↑轉個彎…


↑L型排法


↑排很久之排進圍牆


↑終於要進去了

…是的

終於進去了 裡面還是人擠人
我都懷疑我是來看人還是看畫的了…

總之品質不是很好…{#emotions_dlg.emotion_022}

晚上弟弟幫我們定了韓國烤肉吃到飽

我問da要搭捷運還是要走過去…

走過去要走三個捷運站…
沒想到兩個站了兩三個小時的人從中正紀念堂站走到接近公館站得地方…

走到腳快斷掉了

還好烤肉很好吃…我還一直被da說 走三個捷運站{#emotions_dlg.emotion_011}…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 哈!

吃完後就送DA回火車站 回家去囉…

以上~~星期一 我搭早上六點半的很快火車回台南上班~~整個 囂 張!!!!{#emotions_dlg.emotion_017}


{#emotions_dlg.emotion_054}同場加映! 從米勒排隊看商機
米勒排隊排很久 ~真的排很久~不管是賣飲料賣小吃賣書的都來湊一咖!!
接下來 來看看到底是哪些人這麼有商業頭腦

1.85度c 賣多多綠


2.真的只有涼一下的販賣機


3.小吃阿伯


4.米勒書+米勒書大本營





…看來下次有這個商機 我也要去搶錢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