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奪魂鋸5的來臨
我決定上映首日就去看

不過奪魂鋸系列可以跟我去看的人
都不在身邊了

失心瘋的我跑去版上徵求人跟我去看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跟我去看

第一次跟只通過一次信 沒聊過天的網友跑去看電影
整個就是超酷的

感覺會上癮

對方也很nice 不是我害怕的那種活在自我世界的某宅

算是認識一個台南網友了…電影咖 下次可以再問問 哈!

星期六 中午跟呱呱呱+兔子+囧哥&他女友去吃漢堡王
吃完回家 自己太閒 想說跑去中國城再看一次某泡泡公寓&某人推薦的殺手沒有假期

就這樣 一次看了兩部算是感傷又不太感傷的片子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還看兩部

突然覺得自己很慘

打電話給人要逛夜市…人不在台南

拿起電話簿…人很多…可以找的沒幾個

只能用窮途末路來形容我的遭遇

好像偶像劇的主角一樣…世界全部暗了一半

全世界最慘的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天





所以 我的結論…

請不要隨意挑戰 自己一人跑去看電影 而且還看兩部!

對不起!我無法enjoy這種lonely 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