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小欽欽離台前來台南一日遊
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先去打了羽球…中午與呱呱呱去吃他的同種的店--企鵝媽媽
原本是要吃咖哩的…不知道為何一直聽說c/p值頗低 當然就挑了最保險的店去吃

企鵝媽媽還是一樣好吃 價格大約100~200上下都有 是一間可以吃得飽 又可以聚一聚的店


呱呱呱之泰式酸辣雞腿飯 聽說普普通通


小欽欽之相撲腿…看到超傻眼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錯吃就是了


我的壽喜燒之泡菜豬肉鍋…味道都有入味 吃了滿頭汗 超好吃 *推薦*

隔天約了某486出來吃飯
為了配合他的預算(一百上下又可以坐很久 有得吃飽的店)…我看了某人的blog挑了-紙的部屋去吃


用餐環境 一樓不太好就是了 雖然賣點在一樓的紙做的桌子和椅子
廚房的油煙味 我都懷疑那些紙做的東西會不會吸油煙味

至於食物的話…價位雖然比企鵝媽媽低一點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至少他可以坐到很久很久XD

隨後聊不夠的兩個人跑去 某誠品的 魚羊鮮豆喝咖啡去了

我只點了冰拿鐵…這個還不錯喝 比起上次去台北的某家書店開的咖啡店來說 真的好上好幾百倍!!!!!


很貼心…這個時段去喝 還送一塊 起士棒?
是冷凍的起士條…味道尚可 我覺得他濃郁一點會更棒…不過人家是送的 就不要太計較了

以上是這兩天的囂張食物之旅

最近真的愛上 吃午餐 喝下午茶的閒聊囂張行為
這禮拜不知道會不會有這鬼行為就是了
有得話再來補心得…敬 請 期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