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到下個月七號 也有九個月的時間惹…

還是要講一下 從過年後 我就一直很忙了…

圖一張接著一張畫…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這樣很好沒錯…

不過到了今天 我第一次想要請假 不想去上班

因為 上個禮拜公司演出連續劇 有人雙雙掛彩

上班都要看到掛彩人 我看了很難過…

今天老闆問我工作進度 問完隨後又說 有很多要做 要實驗

可是 每次實驗都要洗板 洗板子 是沒關係

如果洗出 畫了很久 又不能用的板 那論誰都會不蘇湖


我已經對公司沒什麼要求…公司對我們也不差

請假也好請 都講一下就好,上班也很自由 並沒有太大的拘束

我加班也沒算錢 都當在賺經驗

公司薪水拖了10幾天 跟我講不好意思 我也都沒什麼計較

這次拖了快一個月 我覺得超級over了

錢的調度 工作進度的效率分配 麻煩請上面的人 再進修…

不要講得跟做的都不一樣

請假的原因之一 就是讓我覺得我這麼努力在做白工 很OvER!!!!!!!!

外加最近快窮死了 我的passion也被澆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