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58.JPG
如TITLE所示…我一直覺得某企業 就是拉不下臉皮來降價 一直用促銷的方式 讓生意變好XD

本次的集點活動…不應該是上次XD (雖然本次跟上次的活動內容大同小異)

也是同前幾次…繼不用錢的甜甜圈、不用錢的咖啡

我終於蒐集到了------不用錢的冰淇淋了!!!!!!(撒花狂賀)

也同前幾次…我們這次趕在活動結束前一天,下殺高雄漢神巨蛋

要去換不用錢的冰淇淋!!!

不過非常殘念…
本人感冒食物中毒了 拉了好多好多次 回家持續上吐下瀉兼發燒…隔天還嚴重到請假在家

當下要排冰的時候 我其實已經不太吃得下了…我還聞到那甜甜的味道就想吐

一整個嚴重…

好吧 為了不要太跳痛…

我還是回到TITLE…

最後為了證明他到底有多… 下面的圖應該可以證明一下XD

P1030557.JPG
↑這是從圖一繞了一個L型排到另一邊的實況

順便回顧一下不用錢的 甜甜圈、咖啡的盛況好了
P1020567.JPG
↑不用錢的甜甜圈

星巴克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不用錢的咖啡(算是最集點活動的始祖不用錢)

看了看剩下某麵包店…應該等他普及一點 日後就可以看到*不用錢的麵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