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這麼 不討喜!不愉悅!不蘇湖!幹!

板子還沒出來的時候都還好…只要板子出來了,就會叫我去準備料表

這個也還好

以前都是同事叫我幫他們畫板子的 他們都會確定線路/零件才叫我畫板子
就算是之後有問題,那也是同事會去跟生產線小姐橋…我只要之後改好就好

現在手上三塊板子都是老闆叫我畫的

1.開始畫的時候再那邊要確定電路就確定到靠盃
跟你講A這樣畫之後隔天又說這樣畫不對/我昨天沒想清楚 之後就叫你把A改成B
電路原本很簡單 不知道為何會越加越多 越加越多…整張圖滿到爆炸
配合的軟體工程師 也不知道整個設計架構 只有老闆知道 ,問題是你問他 他也不清楚
這才是最厲害的地方…

2.畫零件的時候也是要確定到靠盃
以前不聰明都會照他講的話去作,現在都要先確定倉庫是否有料才去畫
不然黏板子的人每天都要來跟我靠腰,我承受不起
不知為何我一直感覺 老闆叫我畫上去的阻值/容值都是他憑空想像的
當你跟他說…倉庫沒有料,他就會說 沒關係你先畫上去(幹!我畫上去的話之後找不到料誰要來負責 我還要每天被靠腰)
當直接畫上去後…找不到料,我就等著準備被靠腰了

3.板子黏好後
幹!完全不能動 還要東改西改…上次最經典 同事:他電路圖上面給的值 完全都不能用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