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705.JPG

自覺七八月的流水帳有無法完成的嫌疑 先來補上九月的好了


咻咻咻~~學生的七八月暑假很快就過摟!! 我們上班族來說根本就沒有暑假這鬼東西
不過日子也過得挺快的…每日沉醉在步姐~方大頭~張智成~米姐~美姬~安室的音樂裡
雖然日子是過的有點乏味無聊…不過平安就是福~(我已經到了要講這些老梗的年紀了)

上個禮拜日9/6原本有揪團要與許多陌生人進食
難得也約了Terry&邦哥&賢哥 要一起聚一聚 陪我跟陌生人的第一次接觸XD
搞到最後也沒陌生人來報名~賢哥和邦哥都有事情無法來台南吃飯

我的第一次陌生人進食團,就這樣流掉了!!

流掉之後改成去高雄跟Terry吃飯…想說他也要回台北了,之後也少見面了,就當在高雄的最後一餐吧!

這天我千挑萬選~選了235巷義大利麵ㄆㄨㄣ…之前Terry就有約人來吃過這間

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氣氛下…莫名其妙決定了這間餐廳~來當作最後一餐

原本是想要點義大利麵的…在焗烤的誘惑之下 還是點了個焗烤
就餐點上來說 我又加了60元套餐 有湯(or沙拉任選一),麵包,飲料

除了主餐味道不夠重以外 其他的套餐我覺得都好好吃(炸)

吃完當下也有種 早知道就還是去吃 金卡蓮西亞的fu不過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之後也會比較少去高雄閒晃…等待下個有緣人 在一起去吃金卡蓮西亞吧XD

用餐完畢後…去了旁邊的漢神
本日的任務之一 就是要買我超級無敵霹靂久沒穿的布鞋乙雙

殺到運動用品樓層後…先看到的是K SWISS,其實我打從心理就有點想買愛迪達

現在K SWISS瞧了瞧,覺得還好,就去晃了愛迪達&星星牌…
不過都沒喜歡的…

最後在一陣很害羞的試穿下…買了一雙 超級平底穿久了腳超痛的K-SWISS
與他進行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我好害羞!!

我很迅速地完成任務後…原本以為會在高雄待到四點多
沒想到有人工作太累,五點多還要上課,要先回家補眠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我搭了三點的火車回家!在高雄待不到四個小時…

回到台南大概四點多…很好!想來去逛個FOCUS大創,順便去雜誌瘋訂個美姬年曆
我經過3F的時候驚見.雜誌瘋整個徹底被挖除了!!!!!!冏冏冏囧囧!!!!!!
難得台南開一間像樣的日本雜誌店…就這樣被徹櫃了!

之後來到大創買東西…結帳時驚見大排長龍,,這是假日才有的盛況嗎?
先前平常日來也沒那麼多人!

離開了focus要去牽車…我覺得我一定是受到了詛咒
每次我去寄車的地方牽車都會發生問題

我前一天跟同學去打球…因為球拍放在踏墊那邊…一個轉彎 球拍的把柄k到發引擎的按鈕 整個損毀
我想說今天去了高雄回來再換就好了(因為急忙著出門…用踩得也可以發就出門惹)
沒想到…沒想到…我又在寄車的地方踩了10幾分鐘還是無法發動車子

只好打電話回家討救兵…就這樣再度過了10~20分鐘…爸爸載著機車行老闆來幫我換按鈕…

我的車車馬上就復活惹…順利的騎回家…

大概就是這樣~~~(爆)
我只想說235巷其實還好(其實這是一篇品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