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ㄆ浪和某臉書 害我一直沒上來補齊網誌
現在只能用流水帳方式來補齊惹~~!!(日本行和2009回顧都還沒打完勒)
外加 現在老惹…2010年的生活 不比去年有趣…只能靠照片來補齊

P1060032.JPG
1/16去惹一趟 極限震撼~~!!
之前看36台一直瘋狂廣告 蔡康永跟陳漢典瘋狂廣告推薦~~很期待就買惹票上台北看惹

P1060035.JPG

他很酷 是一個大帳篷 上圖是一群人等待入場!!可見他夯的程度!
~等待入場的地方 滿地的雙面膠片...有超多人來看過(因為進去要撕掉雙面膠貼手環)

P1060036.JPG
一進去之後 大家都擠在裡面 根本不知道哪裡有舞台…
突然舞台就從我們旁邊被出來了~~是一個歪國先生一直在奔跑~~!!(跟電視上的一樣)
不過在這邊我的相機也沒電惹=_____=

總之過程就跟電視上看到的差不多
奔跑完~~之後有很嗨的一段 就是大家跟著一起跳舞 dancer就拿出保麗龍磚塊開始砸人(我也好想被砸)
下一段突然舞台在角落 dancer就跳起舞來 隨著音樂 越來越快 等到一停下來 上面的鐵板就往下砸下來(超綜藝的)
他還會拉人上去砸!!!很有趣!!!

之後就是萬眾矚目的 透明塑膠板上的水舞~~的女dance在透明塑膠板上面玩起水來
他們在上面跑來跑去摔來摔去~~有一招我覺得還蠻酷的 就是他讓水跟著他走! 很酷
到中途的時候 透明板會很接近我們觀眾!我們可以用手去碰他們(板子) 上面的dancer也會跟觀眾互動

這一段之後 的橋段 整個帳篷裡面 就已經變成夜店了~~~難怪台灣瘋狂加場XD~~整個就很適合台灣的民情風俗
上班族看這個真是不錯~~!! 很CRAZY!!又可以舒壓!不過相較於要看到一些什麼的人來說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啦
這種比較偏向無腦表演(?)~~雖然中間可能有些劇情 不過XD~~嗨就好!!!

P1060037.JPG
↑滿滿的人!

極限震撼後的隔天 本大師整個化身大忙人!
因為要趕著報名鶯歌的馬賽克大賽…昨天晚上 弟弟臨時快速把圖畫好…
我聯絡好蚊子請他幫我緊急拿去鶯歌~(反正他們家也住鶯歌XD)
在此大感謝蚊子~~!!

中午Terry說要拿東西給我 ~~於是中午來到了北車樓上的微風廣場
吃了南洋小吃~小檳城!
口味是還好!! 算是比較道地一點!(咦?)
畢竟台灣的南洋小吃大都已經被台灣口味化了!

沒想到Terry給我的是我的生日禮物!整個大驚!!
回家拆來看是星巴克的聖誕節限量隨行杯~~再度謝謝啦!!(快變成感謝文惹!)

吃完後 那時候身上還有open集點 就跑去換星巴客買一送一
剛好有新口味-芝麻抹茶拿鐵,就點來喝喝看
我覺得還不難喝!外加芝麻真的很香

下午的時光 就與媽媽&大姐 跑去新開的京站逛…
京站剛開幕 裡面人很多! 一開始覺得很難逛= =
後來就覺得其實還不差…裡面算是有一些比較不常見的品牌都在裡面摟!
裡面洽有台隆 就跑進去逛 順利得到我想買得GUM牙膏!!

傍晚的時候 原本有約小翟和蘑菇(?) 要一同用餐
結果聯絡不上人~~他們的手機沒電!!
就跟家母&大姐&弟弟 一同在裡面的NY貝果用餐啦

裡面新開了一間NY貝果真是不錯 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去仁愛路吃惹
只是想要抱怨一下 有跟服務生確認過 波菜的可以素食
沒想到家母大人居然在裡面吃到滿滿大蒜的菠菜= =
這…這叫人情何以堪~~!!!

在還算可以愉快的用餐之後…我與家母兩人就火速離開台北~~
也結束這個信義區大型夜店&好忙到處與人吃飯之旅啦!!

P1060073.JPG
一月份比較沒什麼活動…接下來就是1/23呱呱呱大人的生日!!
這天與大學同學來到漢堡跳舞用餐

漢堡跳舞是一家超跩的店…完全不能預約…我們大家在外面等惹應該也有半個小時~一小時
才得以吃到 這會跳舞的漢堡(?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 我只好點了雞肉…雞肉跟牛肉(上圖)一比較實在是差很大!!

P1060072.JPG
↑這是點套餐附上來的沙拉 …我覺得還OK!!

P1060078.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雞肉啦…嘔買尬 整個超單薄!!! 我好傷心!!
要不是GARY BEE還沒開幕!!我應該會跑去吃GARY BEE吧!!!

偶而有這種聚餐也不錯…看看同學現在都在作什麼 小聚一下!!

最後還是要祝 我們一月份偉大的壽星~~呱呱呱大人 生日快熱!!!


總之一月很平安的度過 也沒什麼比較精彩的生活~~大概就是等二月份的過年摟!!!
以上是2010年 一月份的流水帳!!!~~~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