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做的事情都沒做..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荒廢..
誰能幫幫我改掉這個習慣啊(喊)

明天老師又要考c++了..
c++..我真的搞不懂你..............
我真的希望他考簡單一點..Orz

濱小姐12/15要發新專輯了...大玩四封面
新的dvd曲目已經出來了..真的給他"滿載"到了.這大概是比較爽的地方吧~
說真的我現在還蠻討厭這種手法的...
就是有一群無知的"國高"系列學生..(大概我也是吧)
會找親朋好友一起買..然後還計劃要幫濱小姐衝銷售量..
我聽了都覺得很好笑..

題外話..
最近濱小姐賣肉賣太多了..
讓我看到膩了..
可能是借了小甜甜的dvd回來看的緣故吧
..小甜甜像瘋子一樣..瘋狂裸露.(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