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英文..我只看了半小時..
原本以為可以考的好一點
不過遇到老師的發音..真的完。全。破。功!!!!
應該還是維持2,30分的水準吧~

話說今天英文課..肚子好痛
不過我還是忍了兩節課,才去烙賽..
我真怕烙在褲底..

物理老師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
明天要考第六章..完全都沒讀..
我這次一定要破15分!,達到30分的水準!!

下午去換買轉蛋..大概是遇到第一個面超無表情的人..
算了這個不說
另外我又跑去轉蛋..
雖然海賊王FULL COLOR 2已經絕版了..
但我還是在可愛的千葉漫畫屋
買到零散的轉蛋~~還不錯差傑克和香吉士就整套了..
算是小爽的地方~~

每日抱怨一枚:..媽媽的...今天被叫死胖子..我永遠都會記得你那副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