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短..詞唱的很少
不過很棒~~!!
ayu+HIKARI~~最高!!

winding road 翻譯:ayu486
作詞 ayumi hamasaki 作曲 CREA 編曲 HIKARI

就像小鳥忘記了飛翔的方法
我忘記了走路的方法
只是一心一意想要繼續向前走

似乎漫長 似乎短暫
如今在這路上
我回頭試著眺望

是的 這就是 我選擇的路

嘿 我所殘留下來的足跡
就這樣印在顛簸的泥濘上
嘿 但是一點後悔也沒有喔
我是如此由衷地驕傲

是的 這就是 我選擇的路

嘿 我所殘留下來的足跡
就這樣印在顛簸的泥濘上
嘿 但是一點後悔也沒有喔
我是如此由衷地驕傲

嘿 雖然如今的我還不算是活得自在
也仍然是那樣懵懵懂懂
嘿 但若是要我說句話
我會說 從今以後我要在這路上抬頭挺胸地走

小鳥曾經忘記飛翔的方法
都已再度振翅高飛
我也要踏出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