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自己拍的絕不是官方圖(美)

超爽啦..第四次去看燈會

這次是閉幕..
本來是想說六點在去就好
狂擠擠不上台南市政府網站..後來擠進去後發現..
今天還有加發送小提燈!!!!!!..

一進會場..狂找發小提燈的地方..
找不到就先去吃東西了..
忽然一群人拿了一堆小提燈出來..
我跟我姊馬上狂跑去排隊...
隊伍應該有100M長...

結果快要排到的時候..竟然..竟然送完了...
(好險開幕當天就拿了一個XD)

再來就是煙火了....
八點一場..十點一場..十一點閉幕一場..
我&我姊&我媽&我弟
四個人好像瘋子一樣
在民俗村(賣吃的)和主燈間狂跑..
就為了看煙火..
少說也跑了四-五次....應該有1KM左右
根本就是看燈會減肥!!

晚上11點的煙火果然很豪華啊..(可是比不上第一天阿扁來的那一次)
第一次點燈到最後一次關燈..都有看到..
真是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