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張看起來還蠻恐怖的,不過香織就是要留豬哥亮頭...

你的 手
小事樂團

詞=持田香織 曲=HIKARI 編=HIKARI & Every Little Thing

從剛才開始
就在不斷飄落的
引來了秋天的雨
成功地,將我
隱藏了起來

原本應該對你說出的那句話
「謝謝你,給我的許多日子」
我是否會
就這麼 一點一點的 將它遺忘

不是為了輕鬆
也不為了假裝自己是好人
我所喜歡的笑容
請你 永遠保持

一直碰觸著我的
那雙手 是如此溫柔
如此不經意 同時 如此堅強
我 總是 在它的守護下

從這個房間可以看到的 一切事物
此刻看起來 感覺又是不同
因為有你
光是這點 對我 就是特別的

不會放棄
卻也不會勉強自己
隨心所欲 遠遠地
將愛 解放出去

一直碰觸著我的
那雙手 是那麼溫柔
如此不經意 同時 如此堅強
我 總是 在它的守護下

你將我平凡無奇的
那雙手 緊緊握住
如此不經意 卻又 如此堅強
我將前往 從你出發

在週而復始下
有些事情總是無奈的
無法盡如人意的我
找到了愛 注視著愛
直到思念無止無盡

一直碰觸著我的
那雙手 是那麼溫柔
如此不經意 同時 如此堅強
我 總是 在它的守護下

依舊下個不停的雨
不久將讓花朵綻放
不是為了隱藏我自己
我也將 再次綻放

一整天 下個不停的
引來了秋天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