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一個老師能夠讓我 這麼生氣了
今日 要交電路的作業
我也在前兩天就做好了
不可否認 我做的的確很簡單 我確實有想打發他的念頭
但是他的態度讓我整個不爽到極點

準備弄得時候阿 我就問他這張報告紙可不可以阿
他就馬上說我們做的很簡單

在弄電路要交的時候
他先看了某組的
他就說某組是照課本做的 所以分數很低類似這種的話
這不打緊阿 我還試圖挽救我們的簡單電路圖
但是怎麼看 我的課本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難的電路圖
就算有也要做很久 我整個被激了 已經沒耐心了

然後我隨便拿變壓器 怎麼拿都是拿到壞掉的
超不爽
最不爽的是他一直在那邊叫囂 不知道在叫三小

到給他檢查的時候 他居然質疑我會不會做
拜託 我自認為我上課還算認真 至少他交的我都做的出來
他到底是哪顆眼睛看到我 上課狂玩 況且全部電路都我做的

要離開的時候 被同學叫住希望我幫他看電路
他就在那邊叫 做玩的快走 面對同學的懇求 我也就留下來幫他看一下
看到一半 他就跑過來 說 你不是做完了 怎麼不快走 我要扣你五分哦!!
靠邀阿 你以為我是國中還是國小阿 ㄐㄐㄐㄐㄐㄐㄐ

整個委曲求全要分數還不夠(-->看不出有多委屈就是了) 我的耐心都被你磨光了

我真的覺得繳一樣的錢 學這門課實在有夠不直得的
不如去給一個認真的老師上還比較爽
每次上課都在聽他抱怨 以為課堂上是他個人的抱怨版阿
以他這種教法 去交國高中生 他門應該會很高興吧 
不過我覺得這根本是殘害國家幼苗的一種行為
實在有夠悲哀 看我期末師資意見調查表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