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我發現你們的拍賣有問題!
違規法規這麼多,誰會一條一條的去看
在這個講求效率,快速及方便的時代,根本沒有人會去看違規法規
而且你們的法規寫的不清不楚直接寫”刊登內容為廣告型態或不符合拍賣精神”還要點進去才知道
乍看之下,誰會知道"xx換xx,可交換xx"也有包括在裡面??
根本不會點進去看

我就因為在標題打可交換 被你們強迫取消刊登
根本就是你們想要賺錢,系統設計有問題!
如果我有違規的話,你們應該要在我按確定,或是預覽的時候
把我的商品直接取消,而不是在我把商品上架後,
過一天再跟我說我商品有問題直接給我取消,或是來信警告改善後,幾小時以內沒有改善,強迫下架才對!

今天不是說我想跟你們計較這4塊錢,我想講的是,
你們的系統設計的不夠完善,一大堆法條下又想賺錢,
又想留下買賣家,如果您們的系統設計的夠完善,我相信不用每天做廣告不用每天在那邊搞五四三的活動,買賣家自動就上來了
如果你們再不改善的話,相信你們會因為這一點點的小錯誤賠掉你們所有的信譽的!

感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