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 某一日 莫名其妙 我被叫去學校
說要去工廠學習
結果學到最後 是一個網管離職我跟同學A要去學習其他的東西順便兼他的差

然後暑假過了 我們也都用的還ok 只是途中有點不順
後來 那家工廠 就一直叫我跟同學A 過去幫忙 大概幫到今年的二月~三月左右

二月的時候老闆娘有跟我跟同學A說 希望我們以後一個月可以去兩三次 維護電腦
因為太難以推託 當然就是說好ok之類的
搞到後來 也因為我住太遠 我同學比較近
然後阿 就是老闆娘電腦有重大情節的時候 打電話來我們才過去

現在 我另一個同學B要做專題做到變成在那邊打工 去的好像也很開心
老闆娘就叫他順便維護電腦

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和老闆去跟我們老師講
我們老師 跑去跟我同學A的媽媽說 我們很沒有責任心 丟了攤子就走人

--
今天這樣看下來..對我們是很不利
但是我沒有當機立斷 又口頭承諾 實在是不好的行為
可是一間電子工廠 電腦爛成那樣 又不請一個工程師來弄 也實在很奇怪吧!!!
這是一間留不住人的公司..員工常常換..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