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補課 下午趁著空檔
打算去高鐵拿票順便去歸仁領感謝狀

從學校騎到仁德後 打電話回家問了高鐵的訂票代碼
結果爹娘出門吃飯 要我等他們回家再打來

我就想說 保安車站這麼隱密 連同學都沒找到(一路上都有路標就是了)
就來騎騎看

騎了好一段路 途中有田邊小道 還有快速道路 整個就狠偏僻
原來保安車站隱藏在小巷子裡面
我就照著保安車站前面的小路一直騎出去
騎出去後是一條大馬路
仔細瞧了瞧..越看越不對勁..長得好像台一線
我等了紅燈後就右轉..
驚見台糖嘉年華!!!
整個就是狠驚啊......原來保安車站 離台糖嘉年華 狠近狠近!!!

因為這跟高鐵根本就是反方向了 如果我要回高鐵那邊
豈不是要騎到市區再騎去仁德!?整個狠遠!!

就照著原路騎回仁德(一樣遠..囧)
騎著騎著 到了仁德和保安小巷子的交叉口
再度驚見 "長榮大學↑"..
長榮大學在高鐵附近而已..就順著路牌騎
一路上一堆大學生騎出來..
這條路整個狠山路..明明在平原 怎麼可以這麼山路
照著指示牌一直騎下去..來到一個交叉口..左轉後..
第三次驚見 這不是中州站嗎!?????
保安站跟中州站居然在同一條路.....!!!!!
然後就靠著"第一次搭高鐵回不去台南的中州下車搭計程車到高鐵"的記憶
順著路騎...
就騎到高鐵了 整個狠有趣~~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旅行

接下來就是要去領感謝狀
還好事前有查過和問同學 不然我真的會朝歸仁圓環騎過去
順著高鐵橋下的路 騎到歸仁那邊去
也狠順利的領到感謝狀

整個就是狠有趣!!
南台-->仁德-->保安-->台糖嘉年華-->保安-->中州-->高鐵-->歸仁-->永大路-->南台
太有趣了!!
下次挑戰朝北邊發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