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騙1
本學期修了ASP(通識)我覺得我被騙了
雖然我功課都是自己做的 但是交的時段很差勁
當時我本來打算某個週末做作業 結果老師網站當掉不能看教材 就沒做
隔週 老師就公佈了答案 隔天 我交了五,六個作業 每一個成績都70..
這不打緊
後來我很好心的直接把作業COPY給別系同學
我偷偷跑去查同學的成績 居然比我晚交 有的還比我高..
後來他們有跟我要期末作業 我本來不想給的 直到期限前兩天有想要mail給他們
結果那兩天剛好考很難的科..我就給他忘記了....

後來我在期限前兩天交了期末作業 分數也給我70而已..就有點小不爽
昨天總成績出來 我期中考90 總成績居然是77..好歹也給個80吧...
所以我覺得我修了一學期的課 是個騙局 我被騙了!!
其實最大騙局應該是 他教的不會很難 只是我交作業交得很不勤勞 然後分數被打的很低
要修之前有修過的同學勸我不要修 我還硬修..

*被騙2
資料庫系統 考的普普 有點低 但是 我自認為我的期末考少說也有75..
沒想到總成績出來 才低空飛過多2分...比預期的接近70少了幾分 所以我認為我被騙了XD

*本日最騙!!!
系上的比賽說報名到7/5為止 沒想到我12點多進去按報名不能報
我當下只有恐慌 驚恐...我深深地覺得被不明確的時間給騙了!!
害我又要被某組員念 然後又要去系辦理論
整個就是個大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