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想像這種未來嗎?
你該想像這種未來嗎?
我該期待這種未來嗎?
你該期待這種未來嗎?

別人問我"要繼續或結束"?
"你要放棄或你要繼續?"
"你要祈望或是絕望?"
你告訴我只需要繼續前進

我是否要繼續接受這種時代?
你是否要繼續接受這種時代?

我該脫離我的身軀 , 或繼續受限在這裡?
我該假裝 我可以看到一切 ,或是當一切不存在?
我該戰鬥,或舉白旗?
我會像個犧牲者哪裡都不去

在這個世界裡 我們要放慢腳步 因為我們不知道任何東西
這樣,我們才可以延續光明的小路

別人問我"要繼續或結束"?
"你要放棄或你要繼續?"
"你要祈望或是絕望?"
你告訴我只需要繼續前進

正因為 我要更堅強
所以我不能帶著淚水
或是..?


===============
mv感想 到兩分鐘之前雖然只有一個造型但是很精彩啊~~~
最後濱壞掉的部份很沒fu阿 真的壞掉了XD..
還有意味不明的黃金馬甲防彈衣+大頭+老氣寡婦裝...
整支最愛軍裝和最後電話亭小爆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