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橋不好的行程 終於在30號出發前幾天排定啦!!!!!
我放棄了離島的機會 跟登山社的學弟妹 一起去墾丁過春假~~

3/29~30
出發前一天,不知道再忙什麼搞到半夜三點才睡
隔天七點多就起床了~~八點跟呱呱呱到學校交車給學弟騎去墾丁



之後我就跟呱呱呱愜意的到早餐店買早餐,搭車到高雄去轉搭公車至墾丁
到了高雄原本執意要搭公車~後來計程車狂拉人~一個人也才300又時間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到
似乎怎麼看都比搭公車划算~~上了車子我們在等其他兩個空位的主人~
這時後來了一個阿斗仔和一個小姐要搭~不知道在搞什麼~到最後他們就沒搭
空位的主人就變成兩個姊姊~~一路上他們跟司機狂聊~好險他們狂聊 讓司機沒一路狂飆120

到了墾丁,我們先去旅館丟東西,順便去逛一下街,為了湊豆腐人在萊爾富消費了一下
過沒多久其他的同學就到墾丁了~
午餐我們去吃三商巧福,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三商巧福,要製造合群的假象還是去吃了 哈!!



然後他們說要去白沙灣..以前到現在從沒去過白沙灣 我也想去看看~



一路上天氣不怎麼好~不過玩水的時候還挺ok的~~沙子也很乾淨~果然比較少人有差
下午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小阿德看到海邊太興奮忘記車鑰匙在口袋就衝進去了,還找人來開鎖花了七百夠貴喔!

晚上稍微整理一下~就去逛墾丁大街吃晚餐了..在那邊找了很久
我挑了一家看起來不怎麼厲害的店去吃(其實我只是想吃咖哩飯)...沒想到還真的不怎樣..又貴



之後我們就去找學妹~~喝了星巴客的抹茶拿鐵...第一口還不錯.....第N口 就有點噁心..



睡覺前就打牌打一打就睡了~~…原本我堅持要玩大富翁…沒想到我跟別人玩了一輪就不想玩了
果然我的赤子之心還不夠阿XDXD

03/31
前一天 一群人就說要去看日出…
到了早上四點~我29號太晚睡30號太早起…導致我堅持要去看日出的心都被周公給拖去了(毆)
我睡到了9點多~~摸了很久~~到了11點多…先來個肯得機當早餐+午餐
之後說今天的行程說是要去佳樂水~~
一行人騎車從墾丁大街出發 首先到了台灣最南端~~很好~~一根最南端柱子~~大家狂拍照XD



天候還是不佳…再往上騎,我以為會停龍坑..結果學弟沒停在那邊看景點
那邊真的很漂亮啊..不過天氣這麼不好 再怎麼看都是黑壓壓的一片~~
下個景點是風飛沙…果然是風飛沙阿…風超大沙子狂飛 我穿短褲被沙子噴得很痛



大家又開始狂拍照~~之後到了一個吊橋…我最怕走吊橋 乍看之下是還好 一走上去 實在超恐怖
學妹他們還狂搖…讓大師嚇得魂飛魄散…走回去的路上 用競走的方式狂走…



再進去我們終於到了佳樂水~~現在這邊比較好…以前搭車上去看景點還要錢~現在都不用了



趁這個機會把以前沒看到的石頭都看一看…車子開到最上面風景整個很特別XD..當然又是一陣亂拍了~~



過了佳樂水~~算是要繞回恆春墾丁~~
下個景點出火…這附近都是軍用地…我還以為軍方弄了瓦斯孔來製造出火假象XD
呱瓜瓜請我吃地瓜~~花花買爆米花~~在這邊狂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改運~




(不能賣東西吃東西…不過一堆人還是照做違法事情XD)




由於昨天晚上看了食尚玩家得知恆春有一家超好吃的小杜包子~
我們就在回家的路上到了小杜包子~~超多人在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拿到我的起司包和香腸培根包…起司包就像電視上得一樣 可以 拉 超 長~~香腸培根就有點膩





之後就回飯店啦~~~帥哥學長雷家齊請我嚐鮮了幾個包子…我覺得麻署泡夫包還不錯吃

晚間為了挑戰南洋風味的餐點~~經過一陣折騰…找到了泰迪小吃~~還遇到了葛雷斯~真是太幽默!!
到了泰迪小吃我們點了一個雞排沙拉,酸辣湯,空心菜,魚,河粉,炒飯,新加坡咖哩,炸雞
這個雞排沙拉超好吃的~全部就這個超好吃…大推薦!!其他就還好..咖哩有點油 害我拉了










睡覺前還是打牌度過XD..

4/1
這天七點多就起床了~~為了麥當勞早餐~~很愜意 一大早就花大錢吃這個~~結果一堆人都拉了(驚!)
之後學弟妹他們要去玩水…因為我跟呱呱呱是老人…我們就騎車去看view(打英文增加水準)
原本要去龍坑看風景…中途我們在貝殼沙博物館休息~~之後發現天氣不佳作罷~~改反方向前進



先來到關山~~那邊有之很可憐的皮膚病狗………我們騎車上人行步道看了一下海邊



就下山…一路上有很漂亮的風景..就拍起來了…下山之後..我真的很想去看之前來墾丁的那個風景區
就騎著騎著到了貓鼻頭公園…原來這邊就適之前來看過的風景…真是超漂亮的有懸崖斷壁~~美!!
從懸崖看過去對面有一個堤防…我就在回去的路上亂騎…沒想到真的讓我騎過去堤防了



看了一下…原來那個堤防是核三的排水孔..再往下騎到了後壁湖~看了一下我們就回飯店等學弟妹囉!

午餐又吃了在墾丁算是最便宜的肯得機XD...下午一點多學弟妹就先騎車回家另一匹也在兩點多回家
我們在等TAXI來載我們回去~~出發前司機終於攔到兩個人願意跟我們湊四人
只不過他們要到屏東~~就是這兩個人 害我們還要多繞到屏東 這就還好…重點是 司機一路上狂飆120
一路省道狂飄120~~~~~75度彎狂飆120~~~~~~~時速120蛇行~~~~車上狂抽煙…
就這樣終於回到高雄…我整個人快爆炸了…很好...之後要回家的路上就搭高捷~體驗一下~~
搭到橋頭之後因為回台南的車還要快一個小時…我就出餿主意說要往回坐隨便下一個站殺時間…
後來我走太快先上車了…留下呱呱呱在橋頭站…我就在糖廠下車…
之後在糖廠逛了一下
吃了難吃的冰(重點是還一堆人很像發瘋一樣狂買狂打包回去..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沒吃過冰)
就回台南囉~~

以上就是我的墾丁之旅
真是太好玩了~~看了很多景點~~~
我陶醉了好幾天!!!!!!!!
棒翻了!!
好險沒有因為我的任性讓我失去這次的機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