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大人推薦之文青問卷
希望我寫了也會變成文青!!!(社會大學的文青)

【文青大哉問】

   1.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有聽過,沒看過,我不看書

   2.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不搞這套,跟大家一樣的文青有什麼好囂張!!!!!!我是高科技文青

   3. 文青都極瘦
      →不好意思,我極胖,不過可以挑戰極瘦的目標就是了(?)

   4.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想穿,不過屁股太大

   5.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都穿美國休閒風 日本人的size跟我不搭

   6. 文青很雷光夏
      →他是誰?

   7. 文青很後搖
      →啥??????

   8.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他們太小 我穿不下

   9.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打薄只是偽裝有剪過,所以 下次 我 不會在跟設計師說 我不要減太短!!!!!

  10.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最近發現隱形眼鏡是好物… 等我有錢 可以嘗試看看 貴到不行的手工粗框眼鏡(近一萬)

  11.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某一派的文青 應該 喜歡日本勝於歐洲吧

  12. 文青不用wretch
      →對 所以我用pixnet

  13.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身旁的文青都學日文捏

  14. 文青只看深夜MTV
      →因為深夜MTV沒有"今天CALL了嗎"

  15.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是,我是 不過我看旅遊書 還是台南的!

  16.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很暗的咖啡館看啥書啊!!!!!!去那邊無線上網比較實在!
         還要邊看書邊無線上網喝咖啡…好像電都不用錢的樣子

  17. 文青不吃便當
      →是 文青只吃簡餐

  18. 文青煙抽很大
      →身為新一代的文青是不抽煙的

  19. 文青咖啡喝很大
      →不,我也不喝咖啡

  20. 文青喝很大
      →5%飲料酒就會掛的文青

  21.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沒這鬼東西

  22. 文青要會樂器
      →不會

  23.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沒有!

  24.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每次都倒貼別人搞到自己很生氣

  25.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台南沒有真善美啦!!!!!!

  26.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看men xxx

  27.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只去誠品看電腦雜誌…外加某女每月連載的vivi雜誌


  28.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別人漆好了 我不用漆了

  29.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房間只有滿滿的某女海報

  30.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想要有有質感的極檢昂貴燈具…

  31.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房間只有滿滿的週邊和唱片

  32.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堆滿東西的極簡風算嗎?

  33.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的是CK的耶(挺)

  34.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我的筆記本又是某女的騙錢週邊

   35.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房間有一整櫃 聽不完的CD

  36.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有去誠品買過一張就是了

  37.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我都去補教業打工

  38.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或許某疊字書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39.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今年看了四,五場演唱會呢!!!

  40.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很愛逛 不過太貴 買不下手

  41.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並沒有

  42. 文青不會大笑
      →難道只會傻笑嗎

  43.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真的 我常常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結論就是 當文青都要很閒去想這些煩惱

  44.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我有週期性憂鬱

  45.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靠腰啊!!!!!!!!!!!!!

  46.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打從娘胎出來就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