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35.JPG
本日行程:中野早餐>>>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午餐+血拼>>>原宿與某女見面+晚餐>>回家

一大早,就被號稱是日本吉祥物的烏鴉 呱呱呱 給吵醒…

P1050103.JPG
↑天氣其實還算不錯…日本早上冷冷的~是說 因為日本算是乾冷…我覺得冷得很舒服!!

原本預定是第三天才要去吉卜力…不過看起來第二天行程很空虛~就把吉卜力排在今天去摟!
還沒去三鷹之前…我們先在商店街附近覓食

走著走著…看到惹一家甜甜圈先生
想說沒吃過日本的 就買了幾個來吃…我還順利用我的破日文完整念出甜甜圈的名字…今日最有成就感!!
日本的甜甜圈先生很厲害…不只賣甜甜圈,還有賣飯,麵包,包子…整個包羅萬象 超強的!

買完後 繼續走…大姐看到一家麵店 是讚岐烏龍…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我們就進去吃了


↑我們吃的是這家--はなまるうどん (中野通り店)(感謝栗大師提供)…他在地下一樓!

P1050104.JPG
↑猶豫了很久後…我們點了溫泉蛋烏龍…因為沒注意到~我們是想點熱的…可是沒跟店員講清楚…他幫我們做了冷麵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我第一次吃到那麼QQQQQQQQQQ的烏龍麵!還有他們都會加炸成酥酥的屑屑(不知道他叫啥)
整個超級世界霹靂無敵好吃!!!…外加一塊可樂餅(還有賣其他炸物) ~超推薦這家店!!


P1050105.JPG
↑這是他們加的菜單…不過拍得太爛 還是去官網看吧!

P1050106.JPG
↑這是日本才有的口味…巧克力的…裡面的巧克力超級濃郁 好吃!

P1050109.JPG 
↑這款裡面包的是奶油…就還好~巧克力比較特別…我們還有買蝦子馬鈴薯麵包…不過我感覺普通

P1050111.JPG
↑這絕對不是牙痛,或吃到石頭XD

這烏龍麵真的很好吃…我還要再強調一次XD

飽餐一頓…往三鷹前進摟!
來去中野站搭車往三鷹~不過因為沒搭到快速的中央線…我們每站都停…有搭得比較久 才到三鷹

終於到了三鷹…車站出口 是個大天橋…整個很酷! 讓我瞬間摸不著頭緒要怎麼去吉卜力
看了一下旁邊還有龍貓公車 在載人去博物館…不過博物館好像很近 看著塞滿人的龍貓車…我們還是用走得就好惹!

往吉卜力博物館的這條路…好像叫做風之步道
這條道路我很喜歡…一邊是小溪 一邊是住宅區
而且一大早空氣很好 很蘇胡的天氣!!
P1050112.JPG
↑左邊是小溪森林,右邊是住宅區

P1050113.JPG 
↑日本住宅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P1050115.JPG 
↑連宅急便的小車車都很可愛!

P1050116.JPG
↑這條路上都會有龍貓的路牌指示

P1050117.JPG 
↑這是某家具店的樣子

 P1050119.JPG
↑過了這個路口左轉一直直走下去就是吉卜力摟!!

P1050120.JPG
↑在去吉卜力的路上有很多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去參觀! 日本小孩都很可愛!!而且媽媽也都很年輕!

P1050121.JPG
↑終於到惹我們的目的地~吉卜力美術館,左邊橘色的是售票亭…不過當然沒在賣,裡面是龍貓售票員唷!!!

P1050123.JPG
↑很像卡通的建築物…這就是吉卜力美術館啊啊啊啊啊

P1050124.JPG 
↑這是排隊進去的地方…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是說我們去的那天是平常日,日本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裡面也有夾雜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一同參觀!

進去了美術館…裡面的STAFF大家都穿得很像魔法師之類的(開始胡言亂語)…
驗票小姐看了先前在台灣跟東南買的票…還說『 啊you come from TAIWAN!』整個就很有趣!隨後附上中文的館內指南一份

館內禁止攝影…來說說比較有趣的地方好了
進入美術館後…是一個樓梯 我們下去了 先進去看了一些 動畫的演變歷史 其中最有趣的是 他們把龍貓,龍貓裡面的妹妹和姊姊
作成3D立體的公仔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做一個…然後放在一個圓形的轉盤上
當轉盤開始動作後 加上燈光一閃一閃一閃…你就看到真實的公仔動畫在你面前上映!超酷的!!(皮克斯展也有類似的東西)

走出這間展覽室後…看到前面有很多人在排隊似乎有什麼有趣的…
原來那邊是映像展示室「土星座」,恰巧也快到了放映時間…就進去看看惹
這天放映的是『水グモもんもん』,是水蜘蛛(!?)愛上水蚊子(!?????)的故事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約15分鐘~

看完『水グモもんもん』後朝著樓上前進…中庭有一個旋轉樓梯 可以直達3樓
太有趣所以大家都會走這個樓梯…之後就去參觀「おじいちゃんからもらった少年の部屋」

這個房間裡面有很多宮崎駿創作的小東西…以及參考書籍,還有動畫腳本分鏡,上色…是可以瞭解動畫怎麼誕生的房間

走出房間後…是企画展示『崖の上のポニョ展』
進入後就看到一個超級大的波妞公仔(我真的不太喜歡他XD)…還有展示一些波妞的動畫&繪製的分鏡
在波妞展的最後一個房間內 有一個超大的玻璃櫃…因為波妞算是手繪的動畫
裡面擺了一萬多本(我也忘了)的動畫繪製書…而且還有一部分遺失XD…整體來講真的是超壯觀的!!

看完這個…裡面還有一個是童話書的地方 有好多童話故事,以前小時候看的書也有被翻譯成日文版
原來全世界的小孩都看一樣的書XDXD
再往上走 有一個龍貓公車的大娃娃…小孩可以在裡面奔走

龍貓公車往外走後 就可以通往美術館的樓頂…樓頂有一個吉卜力美術館的守護神…是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P1050138.JPG P1050140.JPG
不免俗的要來拍幾張,不過很多人在拍 所以在拍的時候有超多台照相機也對著你拍
一直拍的話會很不好意思…(好多人排隊)

機器人的後面還有一條路可以走…原本以為會有什麼有趣的
走過去看 是博物館天井的彩繪玻璃(新的彩繪應該是強打的波妞妞妞妞妞~)…就走下去惹

P1050142.JPG
↑旁邊很多芒草 拍起來好像還蠻有FU的~♪

下了頂樓…我們去了紀念品專區…在裡面採購了好久
實在是太好買了…東西品質又不差!…一個不小心在裡面買了一萬六千多(炸)
買了兩件手工染的T(龍貓&波妞)>>這個就一萬惹! 給媽媽的馬克杯(玻璃製又超輕)&給同學的禮物!

P1050143.JPG
↑這是美術館的側拍,真的是超夢幻的!是活生生的卡通城堡,不過這個角度拍的不好就是了~

P1050145.JPG
↑這邊是美術館的餐廳…我們打算去吉祥寺附近吃,就沒在這邊吃了!

逛完了宮崎駿大師的吉卜力美術館後…看bbs跟旅遊書都推薦一定要穿過井之頭公園再去吉祥寺
美術館旁邊的小路走進去就是井之頭公園…

到了井之頭公園…有很多老人還有媽媽帶小還在裡面活動,還有人透中午在慢跑!(驚)
可惜我沒做太多功課…看書跟BBS都說這邊很值得一逛…不過我一直想要走去吉祥寺
就沒有在這裡停留太多…沒走進去裡面真的很可惜啊啊啊啊(崩潰)
路途中還有小朋友放學…日本小孩很可愛

順著公園的路走,走一段路一個不小心就到了吉祥寺
我看了地圖…不過我還是看不懂在哪裡,找不到北口在哪…剛好肚子也餓了…兩個人就開始覓食

今天的午餐是松屋…因為日文太破只能用投食券販賣機的店去吃飯…
而且是第一次使用,在那邊研究很久才投下去

松屋是賣牛丼的…我無法吃牛只好點了豬丼
我點的是豚めしお新香セット~~看圖片覺得很好吃就點了…是豬丼+小菜組合


姊姊要點牛丼+沙拉組合…結果圖片看錯了 點到小菜組合
看著日本人一碗一碗拿著沙拉在吃…我跟我姊姊瞬間超級後悔!!!!!

好在松屋很好吃…他的蛋是自己要打進去的…在加上紅薑&七味粉…真是人間美味~是超級平民的美食!

吃完之後…剛剛有經過超級大無印良品
他有1~7樓…什麼都有賣!超酷的…不過日幣匯率太高 去日本買無印也跟台灣買差不多…就泡在裡面一下子
1~3樓是賣女服飾 4是男生 5~6是生活雜貨 7是腳踏車
日本人很多腳踏車…多到無印良品都有一層樓為他們賣腳踏車了
6樓很特別還有家庭裝潢的設計規劃詢問處
3樓的話有賣鏡框…日本鏡框都超帥氣 真該帶一副回來配!

之後姊姊幫舅媽買了一雙襪子 我們就離開了~

下一站移動到終於找到的 吉祥寺北口 出了火車站是商店街,聽說這裡的商店街很好逛
就先殺去虎屋幫士平哥找他要的羊羹…沒想到…沒想到他居然本日公休…
害我看了沒一個月也有半個月 我也想買來吃吃看啊 可惡!

P1050148.JPG

不過藥妝店真的太好逛…看到藥妝店又忍不住的跑進去逛了
這次逛的是吉祥寺店的サンドラッグ(SunDrug)…照昨天的經驗來看這家實在太好逛了!
於是兩個人又進去藥妝店廝殺!!!!而且這家又比中野的便宜一點!

大姐要幫舅舅買護膝,這家店有賣 很厲害,拿了幾個去跟店員比手畫腳一番…終於買到了護膝
大姐還買了蒸眼睛的貼片…很有趣!

在廝殺的時候恰巧有日本小學生 不知道是放學還是怎樣 集體經過 ~~~~
P1050147.JPG
↑日本小學生~一群蘿莉&正太!

原本的計畫是下午三點多就要先殺去原宿站去代代木第一競技場排某女週邊…
可是當我們廝殺完就已經四點多了~

於是我們離開吉祥寺…搭去新宿換山手線搭去原宿站

大概20幾分鐘吧…不會很久 就到了原宿站摟!
原宿站看起來超級陽春的…我以為他是個豪華站

照著指示路牌出了出口一下子就看到了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圖片的第一競技場囉!
一路上有瘋狂少女在徵求 這兩天的演唱會門票~還有看到一堆拿著閃亮亮週邊的粉絲在那邊走來走去

過了天橋…就到了第一競技場了!
這邊超級空曠,風又超級無敵大 冷到靠唄…旁邊是明治神宮,不過去那邊已經有點晚了…
神宮都關了!不然以為可以去那邊看看的說

到了會場…先看到的是跟我們搭同一般飛機來的台灣瘋狂歌迷+日本瘋狂歌迷
在進行應援某女給某女MESSEAGE的活動…

看到這種應援某女的活動…我真是有大開眼界
P1050149.JPG

這時候大概五點多了…大師剛好下課來到這邊~
身為瘋狂粉絲的我在加上又是第一次來到電視、DVD上才會看到的場景…就先開始瘋狂拍照XD

P1050154.JPG
↑只有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建築物終於看到惹!

P1050152.JPG
↑週邊販賣品項扛棒…前面還有實物一覽
扛棒的旁邊有最新推出的要價台幣六七千的OVER水鑽T!

P1050151.JPG
↑實物…裡面有到了會場就已經SOLD OUT的髮飾&MU-MO限定販賣的昂貴音樂盒+吊手機鍊
因為太貴無法買…有實物可以看就已經心滿意足(爆)

P1050153.JPG
↑扛棒旁邊有大型VIVI日記本的看板…還有AYUPAN親身解說週邊&快速SOLD OUT樣式

P1050155.JPG
↑正面再一張…(日本手機很厲害 大家都用手機在拍)

P1050150.JPG

↑去天橋迎接大師後回頭往階梯拍一張…一堆粉絲坐在上面等演唱會

照片拍爽了之後…開始進行週邊的血拼~~
我想了很久的濱麗號AYUPAN終於GET!!!!!

還買了必買的T恤,NEXT LEVEL AYUPAN鑰匙圈,低調華麗閃亮購物袋,螢光扇~!
P1050156.JPG
↑週邊販售處…大概有20幾個窗口吧…很壯觀,結帳又超級快速…因為沒錢了只能用刷卡
先進到連買週邊都可以用刷卡!!!!!整個OVER!

後來又掙扎了許久…這次某女有sunrise甩毛巾活動…大姐又說這次毛巾不難看…就再度砸錢加購毛巾一條!

!!~~~週邊購買完成為了慶祝本次大師高峰會in TOKYO的成功 特此拍照一張~~~!!
P1050157.JPG


P1050160.JPG
↑看板的旁邊是賣CD的地方…可惜CD我都有了!不然我真的很想要那一張超大海報…
再說日本買唱片真的好貴…海報買了也不會掛(開始安慰自己)


P1050162.JPG

之後移動到VIVI看板的對面…在賣某女牌波霸奶茶
波霸奶茶在日本超夯的!便利商店有賣…連賣可麗餅的店都有賣!!
某女的波霸奶茶叫MOMI TEA~~念快一點好像會變成某女踢(爆)

某女的MOMI TEA一杯索價700日幣…我實在花不下台幣兩百多去買一杯波霸奶茶…(他的價值只在於杯子上有濱的LOGO+杯墊組)
不過大師買了一杯…我有喝一口…我覺得好像也沒什麼特別 是介於50嵐跟阿二之間價位的波霸奶茶

P1050163.JPG
↑MOMI TEA本尊!!!!!!

週邊廝殺完畢以及MOMI TEA飲用完…距離看演唱會大概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先去準備一下變裝

P1050165.JPG

↑來去廁所變裝的過成中…驚見夏日週邊的大浴巾…原來他那麼大((驚嚇))

P1050168.JPG
↑這是今晚演唱會的票…還好有拍一張…因為他在日本就消失了…我回台灣後完全找不到這張票…沒收好,好桑心!

P1050166.JPG
P1050167.JPG
↑變裝完成~~~~!!!!!!!!本次的T恤實在是五彩繽紛+囂張到一個靠唄!!!!!!!背面是場次表

P1050169.JPG

↑這個廁所一定要拍一張…對日本人形象破滅就從這個廁所開始
男生只有兩間馬桶的…其中要去換的一間,馬桶已經被裝滿黃金無法沖下去…還無法鎖!裡面又一堆垃圾,超髒的!日本人!!
女生那間據大師&姊姊說…洗手台充滿著MOMI…因為大家都只想要那個杯子…就把那兩百多台票的波霸奶茶給倒掉
一整個OVER!!!!!!!!

變裝完成後…大概才5:30距離演唱會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大夥兒決定來去吃飯(這不是個瘋狂歌迷該有的行為啊XD)
晚餐是大師推薦~在原宿附近的餐廳~叫做ジョナサン(jonathan)
他在往表參道那個方向…有一個大十字路口GAP的對面LED螢幕建築物的二樓(原宿八角館)

P1050174.JPG
↑從餐廳拍出來的大十字路口(好像叫明治神宮前的樣子)

Jonathan's一進去要先在門口的留言本寫名字…按照上面的名字點…台灣的話是會有人幫你寫好…
大師很推薦他們家的漢堡排…是會噴汁的…不過大家都太窮惹 無法點

他們家又剛好有任選兩種菜=500日幣的自由選活動…因為實在太窮只好點這種SET
大師又說這家有飲料喝到飽…只要+200日幣
我回頭看惹飲料機台…實在太多種選擇!!!…當然要來點…以消我昨日沒在居酒屋點飲料喝到飽的怨氣!
(一想到爽健美茶可以喝到寶實在就很迷人!!!!!!還有氣泡可爾必思…完全不在意看live會中途尿尿!!)

P1050180.JPG
↑大家都點了一盤熱狗+薯條+棒棒腿餐,我跟大師點了溫泉蛋培根沙拉,大姐點了玉米濃湯

P1050181.JPG
↑這個沙拉真的很好吃…醬汁也是酸酸甜甜的,蛋也一樣是半熟蛋!!!!!!

我覺得這大概是我來日本完後吃最好的一餐XD
要不是沒什麼錢…我應該會點更豪華的SET!!

Jonathan's真是便宜又好吃到沒法活…重點是他還有飲料喝到飽…光這點就很迷人了!!!!(開始跳針)

完食…大姐沒有要跟我們去看LIVE~他就在原宿附近逛
我跟大師就一同去某女LIVE摟!

兩個超不敬業的瘋狂歌迷…到了會場都已經快到開演時間6:30了XDXD

終於進去了會場…原本只有在電視DVD才會出現的畫面就這樣在我眼前了
原來代代木競技場並沒有想像中的龐大…他是狹長形的小巨蛋
他沒有正中間的位置…我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

我們的位置在一樓北C…上網查以為會很遠
其實還好…視野上算是有點接近小巨蛋的黃區與紅區的交界
而且代代木競技場好淺…一走進去 居然就看到了舞台…以為跟台灣一樣要上上下下走來走去才會看到
(難怪都有什麼可以在外面聽LIVE這回事XD)

好了好了~~開始來進入正題了!
以下是今天的曲目&心得…題外話…LIVE一開始的時候…後面有兩個妹妹就瘋狂在那邊大喊AYUAYUAYU+瘋狂尖叫…
大師回頭看了…驚見是後兩排的兩個妹妹…就這樣我們被這天然音響轟了整場…看完我頭好暈XD

本次的舞台沒有布幕…只有詭異的一盞紅光+階梯舞台有看到

突然間某女唸了ARENA TOUR 09 NEXT LEVEL演唱會就開始了!!!!!

00.Pieces of SEVEN
六片LED一直閃爍電視收播的彩虹畫面(NOT彩虹頻道)
由神秘的電音變成激情搖滾XD突然雷射就給他閃出來了~~
搖滾段的神秘鋼琴聲也不見了~~變成激情吉他取代掉了
最後最高潮的時候LED+雷射給他狂閃…閃到中間就出現了本次LOGO~~

之後就一陣安靜一片黑…


2wqcpch.jpg        
01.Rule
中間的延伸舞台…突然天降鐳射光XD
某女清唱了一段嚕嚕後…本次演唱會就開始了
原本以為衣服會有所改變…因為處在要遠不遠要近不近的尷尬位置…
某女的皮衣加上瘋狂燈光照亮之下…以為全身皮衣鑲滿了水鑽
(皮衣整個太亮讓人有這種錯覺XD)
要進C段的時候…終於看到某女的倒退飛XD
後面的六片LED的動畫也很OK~尤其是有櫻花那一段 我好愛…還有龍出現

最後要說一句嚕嚕不愧為本年度代表作XD
忍者飛+櫻花+龍+日式和風+爆破…該有的都有了!(拭淚)

02.UNITE!
嚕嚕嗨完後…心手相連突入…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左邊跟右邊的日文(爆)
只好跟著大家左邊右邊了~~
是說某女也太囂張了吧…直接把螢幕保護程式的3D秀在後面大LED上…而且還是直接在臉上XDXD

03.Disco-munication
某女變裝間奏來了…本次動畫某女化身馬力歐…
女dancer+某女變成啦啦隊造型,男dancer則是球員造型
最搞笑的gomi是捕手XD
就這樣一路吃花變大搭啦搭啦搭拉+介紹Dancer

2a5hilx.jpg

04.EnergizE
某女啦啦隊出來了…這首歌的節拍實在是他媽的難打…
唱到最後 還有啦啦隊假嗨+AYU NO.1的橋段
實在有夠假掰…(外加合音姊姊的假嗨吶喊)

05.Sunrise ~LOVE is ALL~
難聽的歌曲突然在演唱會變得超好聽!
砍掉前面的MOTOMOTO~直接進歌唱外加節拍變快
實在是超級好聽的…副歌的甩毛巾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們旁邊的日本人都不動如山…外加毛巾實在太長有點難甩…害我很擔心甩到旁邊的阿本仔!
套句大師的話…某女的甩毛巾還要再教育XD

06.Load of the SHUGYO
變裝間奏再來…本次某女與女dancer化身女教頭…調教男dancer
是我喜歡的黑暗系影片XD…尤其拔掉男dancer身上的管子…歐歐叫的聲音 實在聽得很爽(我好遭)
當然還是要上演一下某女與鼠牙間的小愛情…男dancer被關起來連水都無法喝
某女居然違背女教頭的嚕嚕…弄了杯水給鼠牙喝…沒想到鼠牙居然不領情!果然是養老鼠咬布袋!!!


1ysdhk.jpg
07.LOVE 'n' HATE

就這樣變裝間奏影片完後大家都從螢幕旁跑了出來~~
是無感歌曲LOVE'n' HATE
全部的舞蹈都是虐待男Dancer的橋段XD
後面的LED螢幕也不錯…某女數著7 6 5 4 3 2 1 0的時候還蠻有FU的XD

08.identity
本段榮登最愛表演之一
這段只剩下某女跟鼠牙一起表演…兩人有激烈的對手舞XD
甩很+瘋狂甩手的橋段實在是深得我心…還有中間的山歌段某女起立蹲下 實在令人太害羞了>///<
我好愛這段…尤其是舞蹈!


2q33xfl.jpg
09.In The Corner
跨年梗…因為都差不多 我原本很喜歡這歌曲…不過因為從跨年唱到了專輯TOUR就有點變老梗了…

zk4qow.jpg
10.HOPE or PAIN
也是跨年梗…不過之前有變裝間奏影片…這次不再是鼠牙了…
果然拍影片要上相一點的…找了MARO來拍分手之傷心欲絕橋段過場影片
有春夏秋冬…走過一年四季之分手後傷心欲絕…某女雨中裝哭實在太惹人愛了!

影片完畢後 是小綠綠與MARO上演愛不到追逐的橋段…>這也是以前沒有的(!?)
而某女則是在舞台中唱歌…有點像旁觀/講故事的人這樣
唱到最後…MARO在中間舞台跳跳著跳著 就這樣狂奔 奔到舞台去與小綠綠相會和…MARO跑得超機動…我好想看他跌倒(爆)

11.GREEN
突然一片綠…GREEN就這樣出來了…拿掉了重節拍後 GREEN變得好輕柔好好聽…這也算是神曲!

唱到一半 中間的舞台升起MOTEL薄紗…中間跑出MARO跟小綠綠一同跳著GREEN探戈…整個太OVER!!!!!!
不過歌曲重編編得很好聽的份上就原諒他們!

2ir5czr.jpg
12.Days
GREEN唱完某女終於走到中間的延伸舞台了…突然一片暗…
ㄉㄟˋ屎前奏一下燈光一亮…某女突然變裝 變成粉紅MAME裝(人魚裝)…

當然啦MARO與小綠綠已經有完美結局了…本次與某女的對手當然又是鼠牙了!

他又穿著萬年太七裝…與某女有對手舞…
ㄉㄟˋ屎實在聽了讓人覺得很幸福呀呀呀…
(雖然年末LIVE是小女人到了NEXT LEVEL因為唱得太用力而變棄婦>借用大師梗)

原本以為這次又會上演觸不到的戀人…不過最後某女假哭含淚奔跑 跑道鼠牙的懷中 居然抱起來了!!!!!!

!!!!!!!!!本大師雞皮疙瘩掉滿地!!!!!!只差眼淚掉出來!!!!!!!!((核爆))

有了幸福結局後…本次的tissue表演也擺脫以往的悲情tissue
呼應了前面的過場片段春夏秋冬…是愉悅的tissue
原本我都想跳過的這一段表演…這次太愉悅了…還有Dancer小精靈跑來跑去…讓我仔細的看完這一段(感人)

9kv5uw.jpg
13.evolution
愉悅完畢後…定番曲進化就出來了…可能太愉悅了…我一度忘記這是什麼曲子…還問大師才知道(糗)
大家都穿著閃亮亮 復古亮片裝…因為是每次都要唱的歌曲…所以也就沒什麼特別感覺啦~~~~

14.SIGNAL
唱完進化後…某女開始耶耶耶…我有點忘了這次的歌單…沒想到是第一張專輯的俗歌SIGNAL
再度被改得好好聽…此時舞台超級世界霹靂華麗復古…我好愛我好愛我好愛!!!!!!
再度再度出現了 能夠現場聽到這首歌實在此生以滿足的字句~~~!!!

2ni19nl.jpg
15.rollin'
一連兩首嗨歌…某女的電音趴來了…dancer的華麗復古亮片裝脫掉後…變成噁心彩虹緊身裝
大家都帶著獨眼龍(x-man)眼鏡…某女也是…前面又是機械音…他自己也唱到心虛搞笑
&&& rollin'前面有波浪蛇舞…因為太好學一度跟著蠕動擺動…只是旁邊的日本人都不跟著蠕動…害我很擔心太嗨會k到他們XD

某女這段實在玩太嗨了…間奏的時候還有搞笑舞蹈…電音三太子都出來了~~~!!!!笑到我合不攏嘴!!!!!!!!

16.Sparkle
就這樣一股氣勢延續到Sparkle 究極電音趴就這樣來了…!!!!!!!!!
配合NO~NO~NO~還有新手勢!有分大NO跟小NO…太有趣&太好笑了!!!!!!!!
最後某女玩到ㄎ一笑…全部一起NO~NO~NO~更囂張的是因為ㄎ一笑了…連後面的LED螢幕都出現NO~

17.Bridge to the sky
一連四首嗨歌後…很快的要結束了…某女換裝間奏影片再現
這一段出現的是一本相本裡面全部都是某女的照片…一張一張跑出來從現在慢慢回顧到以前
最後一張還是BABY的照片! 還有連以前泳裝照都出來了!!!!!!

2qxz5nt.jpg
18.NEXT LEVEL
本次演唱會實在太順暢了!突然間就來到最後一首了…這天某女的裝扮實在有點老…
我跟大師都一直說他是鳳飛飛…
不過我覺得NEXT LEVEL唱的不是很好…可能是音響的關係…重低音太重了…
導致副歌的透明感覺沒出來…


2vvvq80.jpg
算是有呼應到前面的天橋間奏曲…某女還真的搭著椅子飛到天空去勒XD

就這樣主篇很快的結束囉!!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糟糕!算是很好看XD(尤其是電音三太子電音趴XDXD)

-ENCORE-
就這樣一路到了安可…小A也出來跟大家跳舞(後面的兩個妹妹一直狂叫AYUAYU我快被吵死了)
某女真的很綜藝小A一直變身搞笑藝人…

25q9cpf.jpg
19.Curtain call
安可第一首是Curtain call某女出現在舞台上…外加台鋼琴
唱到後段…傳說中的合唱團終於現身了!!!!!(激動)
是只有最後幾場才會出現的合唱團!!而且他們還穿的跟之前電視上看得都一樣(爆)
就這樣某女給他很平穩的唱完了~

20.Sunset ~LOVE is ALL~
有sunrise就有sunset…這首跟電視上看得一樣…
只是我不知道為何重低音要調得那麼重…副歌重到很糊啊…
害我瞬間對這首現場的印象變很差…

sunset之後就進入了某女綜藝MC時間~~~!!!!
本次請到的主持人是掃把魯&ZIN
他們出來後台詞一直對不好XD某女就叫他們重來一次 再度出場XDXD

出來後他們開始介紹某女要挑戰的NEXT LEVEL

就這樣NEXT LEVEL的主題是跳繩…
找了男DANCER出來…掃把魯開始講規則…
就是邊跳繩要跟他猜拳…猜贏了才能夠下一個進來跳這個"大繩"

中間一直猜猜猜…終於猜到了鼠牙…可是他很爛 猜了很久才猜贏
到了最後終於輪到某女了…他是最後一個…但是大家跳跳跳…跳到一半鼠牙給人家絆到繩子
全部就重來了XD

最可憐的LOCKY(OR 2-YAN…新的我搞不清楚是哪個XD)…他一直在最前面一直跳跳跳…
過程中還有叫MARO擺美男子的姿勢…MC時間整個綜藝化 超好笑

~~~之後當然就很順利的跳完啦…

跳完後…這女的噱頭越來越多…出現了在現場簽簽名球的這個舉動
還出現了球棒…而且很隨意的把簽名球打出去…亂打一通 很敷衍XD

以上是MC綜藝TIME~~然後就接下一首歌啦~~

21.everywhere nowhere
終於…讓我親臨現場聽到這首歌了~想當年(遠目)我真的很喜歡這首…
基本上跟跨年差不多…我整個一直在注意六片LED…他的素材背景實在太廉價了(爆)
本曲實在太喜歡…榮登安可最愛曲!

22.Boys & Girls
定番歌曲…我好桑心…我還是不會跟著唱(爆)
後面的妹妹喊得超大聲…一整個OVER!

23.MY ALL
最後一首唱買喔…最後噴出彩帶的時候…我真的好想拿一條做紀念…
該死的TA讓我們在遙遠的一樓北區…無法拿到彩帶(拭淚)
買喔的動作我有點忘了…不過還是亂跳一通就是啦~~
最後的時候某女有叫大家安靜…因為他要喊阿哩嘎斗…我去了日本整個都暈了…連這件事情也都忘了
有一種…阿對喔!! 有這件事情的FU!!(整個就是暈了)

以上就是本次演唱會的心得…散場後去櫃台拿了寄放的相機…當然定番的東西又出現了!
工作人員在門口發放演唱會完的QR CODE小卡!
P1050183.JPG
↑散場的人群

趕緊請大師用日本手機掃一下QR CODE等回傳看某女的訊息是啥…
過了一下子訊息終於來了…當然是…很官方的…今天演唱會的心得…balabala

晚上的週邊看板又更美了…於是乎…出現了許多自拍(爆)
P1050188.JPG
↑日本妹手機自拍ing

P1050189.JPG  
↑台灣俗觀光客介紹某女販賣的週邊中(照片活似大嬸)

因為晚上的六七千台幣ㄕ滑落ㄕ騎水鑽版T恤實在太耀眼…加上下午也沒拍…就來補拍一下
P1050193.JPG 
↑背面是加上因為H1N1取消而補開得場次完整版,前面則是囂張的水鑽!

P1050195.JPG
↑囂張的水鑽只出現在A-LOGO部份…

拍完後我們走出會場…映入眼簾是傳說中的AYU車!!!!!

P1050200.JPG
↑這是步乳鳥車車…為了拍這台 本大師冒險爬上欄杆空拍!

P1050202.JPG
↑其實最囂張的是這台A BEST車車!!!!!!…(本大師再度站上欄杆空拍)
據大師所言!這台可是勞斯來斯(!!)

P1050203.JPG
↑ABEST車的囂張程度是整台車連單曲封面都有啊!!

P1050204.JPG
↑此時空拍到一個阿伯…請注意他的手拿什麼?對!!沒看錯就是某女的MOMI TEA!!!!!!!!
就這樣兩個大師瞬間懷疑起這個阿伯!是不是A BEST車的車主!只能說~阿伯您追隨某女的精神…我們很佩服!

P1050206.JPG
↑A BEST車可是囂張到連A BEST 2都有!

P1050214.JPG
↑再來一張正面拍

P1050216.JPG 
↑這是步乳鳥車的內部…整個很某女風含都嚕是豹紋的…上面的PAN仔還都是完全限量版的!!

P1050220.JPG
↑這是A BEST車內部…阿伯真的是超級"蝦趴"…整台車貼滿水鑽…還有好多的LCD螢幕…整個就是高檔中的高檔啊!!!

離開了囂張的步姐車車後…我們走過天橋…此刻映入眼簾的是…盜版週邊販賣區!

P1050221.JPG
↑盜版週邊販賣中!

P1050223.JPG
↑盜版週邊真的很厲害!上面的照片都是今天演唱會偷拍來的…唱完馬上就讓你有得買…日本人真的很會賺錢!

盜版週邊的另一邊…也是有ayu車

P1050224.JPG
↑ayu車集體聚集中

其中有一台特別厲害…裡面根本是pan仔的家

P1050226.JPG
↑真的世什麼都有了…連抱枕也有…滿滿的濱娃…很囂張啊

再度鑑賞&拍完了ayu車車後…
很厲害的盜版週邊不只一攤…是非常多攤!!!

P1050228.JPG
↑大量盜版週邊攤販(裡面似乎有大師身影!?)

P1050229.JPG
↑盜版週邊如果只賣今天的寫真也太沒賺頭!海報!照片!你要什麼就都有什麼啦!!!

P1050231.JPG
↑正版毛巾買不起得話!這邊也有!還有經典豹紋款!!!

像是胖姥姥進大觀園一樣…這次日本行的重點戲碼-某女演唱會 終於告一段落了!
與大師搭上山手線~我就先在新宿下車了~~!!!!!
期待下次與大師再度開一次高峰會in TOKYO~~~不過我想之前應該會在台灣開一次高峰會吧!!XD

回家之後…開始把玩週邊…我期待了這隻濱麗號期待了大半年…忍著不買也忍了大半年
於是拆出來了…與本次的NEXT LEVEL毛巾拍一張!!

P1050234.JPG 
↑本篇第一張已經用過惹…只好用這張代表一下(還有白光XDXD)

本大師也要隨著某女邁向NEXT LEVEL嚕!!!!!!!!!

以上!

(歷時兩個月…本DAY2終於打完惹 我都快哭惹!!持續朝DAY3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