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99.JPG

不真實的10月繼上個禮拜不真實的跑去錄康熙來了之後
本週居然就要去日本了~先前就一直說要去日本…沒想到這天真的來勒

…先前看了好多景點,遊記 出發前的星期天我開了速成班 把行程排一排
還怕迷路 印惹一堆地圖要帶過去

10/19出發前一天 我有上班…下班的時候在那邊整理交待請假期間要弄的東西…
然後搞了半天 老闆跟老闆娘都開會出來…然後問我何時請假,我跟他說明天請假…
突然老闆大驚!我明天要請假…之前還在生氣我提前兩個禮拜才要請假…
在我看來我前一天跟他講跟前一個月跟他講 好像都是一樣的

算惹 不要破壞興致 這些東西就先丟一旁~~趕著回家後 整理了一下 搭快九點的高鐵去姊姊家住摟~

10/20
一大早五點多就出門了~~因為我們搭的是八點多的班機
大約六點多到了機場…該死的我沒查好ANA在第二航廈…在台銀的換鈔網頁選了第一航廈領換鈔
還好一切很順利…就領了日幣(這個服務很方便,可以不用事先換一堆錢,到了機場在領錢就好!)

之後就去搭飛機摟…第一次搭飛機 感覺很有趣~~
ANA的空姐全部都是日本人,搭了一位台灣人…小姐聲音很好聽 人又正
上了飛機沒多久,開始研究怎麼看影片…發現影片都沒啥好看

過沒多久空姐開始來餵食我們了~~
先每人發一包小點心吃
隨後開始到飲料給我們喝~有很多種不同果汁,茶類,可樂還有酒
大家喝飽了之後~空姐開始給我們點餐,我點的是雞肉飯之類的~反正我也忘了 因為綠色豆豆太多 讓我覺得不喜歡
不過不差就是了!
等大家再度被空姐餵飽之後…緊接著又是飲料上場~這次是熱的飲料,有抹茶,紅茶,咖啡

在一連串的餵食作業完畢後…空姐開始銷售免稅商品,不過我們沒啥興趣 就沒看了
大概銷售免稅商品完畢後一小時 就到成田機場摟!

拿出在飛機上先填好得兩張表格給入關人員檢查完就可以進去樓~
進去的時候,還要先壓指紋和拍照,很有趣
出來後提著行李就可以在日本逍遙~~

ANA有提供免費租借手機的服務 我們下了機場來到一樓後 就馬上去找ANA的寄行李的櫃台(sky porter counter)
給STAFF看過租借單(要在台灣先印好)就可以租借手機了!
裡面還很貼心,有附上一張怎麼打國際電話的紙張

當然到了日本拿了日本手機 就要先來一通打回家報平安的電話~科科

一切都辦完後…我們住的地方是中野的東陽HOUSE
要先從成田機場>>>新宿>>>中野

之後下地下一樓…車站在地下一樓…找到JR的綠色扛棒遊客服務處
他那邊會有指標說怎麼買SUIKA+EXPRESS票(3500日票)

P1050056.JPG
↑聽說這圖案是外國人才有的喔!

然後跟小姐說要搭到新宿
小姐會跟你講搭車時間…馬上就可以搭車摟!

走出去之後,突然驚覺不知道要去哪搭車,馬上趕回去問小姐~小姐人很好跟我們說要去哪搭車(這不是廢話嗎XD)

聽說這個EXPRESS是全新的車廂…這個車的廣播很厲害!會講日文,英文,中文,韓文
不過中文的小姐配音實在太尖酸刻薄了!應該找ANA空姐來配才是!

這個車很厲害的還有~~

P1050070.JPG
↑提供貼心的行李上鎖

P1050071.JPG
↑全部都是液晶螢幕,日文,英文,中文,韓文顯示 還會報新聞(後來發現日本的火車都是LCD+報新聞XD)

P1050074.JPG
↑椅子也挺舒服的…不過因為剛到日本好累可是又不想放棄沿路的風景,就半睡半醒到了新宿
他跟高鐵一樣沒腳踏墊…要高檔的車廂才有

到了新宿後要轉中央線去中野

下了車 好多人在車站裡走來走去…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換車…在搭電梯的時候 問了一個年輕媽媽
年輕媽媽的英文超級無敵標準…人很好就跟我們講怎麼走去中央線的月台

一切很順利之下就抵達惹 中野站…因為前一天都在想南口很無聊
一個不小心就走南口出來 可是我們的民宿在北口 科科

從南口出來後繞到北口…依照民宿網頁的指示 從商店街走進去看到麵包店右轉在看到火鍋店左轉就到摟!

我們住的是台灣人開的民宿--東陽屋(東陽HOUSE)
到了民宿他有牌子寫台灣旅客先到五樓CHECK IN…就這樣先去五樓老闆娘的住家付了尾款拿了鑰匙
我們住的是兩人套房…房間是塌塌米的,有一台電視 ,熱水壺…反正該有的都有 還不差摟!(ps:他的棉被超級世界好睡)

把東西放一放之後…大概時間才四點多…跟大師約了晚上在新宿要吃笑笑居酒屋~~
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去中野商店街的藥妝店好好的廝殺一番

我們先去了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薬 中野Part2店] 買了一堆舅媽的嚕嚕感冒藥 還有 同學要的小花眼藥水…
另外這家店很厲害…二樓的彩妝小姐 他有一本 中+英 日文對照表…你可以跟小姐 好好的比手畫腳選擇你要的商品 超貼心 又厲害!!

離開了這家後 對面又有一家藥妝店…因為松本清沒有我要幫人買的泡泡染髮劑只好來這家逛逛
這家記得沒錯的話是サンドラッグ(SunDrug)…這家又更厲害了…什麼都有 而且價格 其實比對面的松本清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便宜(馬上瞬間後悔剛剛買那麼多)
於是兩人又在這家店進行一番廝殺…

原本也有要去逛中野商店街上面的UNIQLO…不過想說殺去新宿 大師推薦的超大間UNIQLO就好

進行完中野藥妝店廝殺後…兩人再度搭上JR來到了新宿…

到了新宿後 我一直找不到西口~~~~~~~~西口到底在哪…從東口走了出來 朝另一個方向亂走…終於走到惹西口
可是來到了西口…也不知道UNIQLO在哪…再度亂走…走著走著 就看到惹 超級無敵大的UNIQLO扛棒

就這樣…兩人再度進去UNIQLO廝殺(其實是本人我去廝殺)…
我失心瘋…見什麼拿什麼 什麼都好 主要是想買一些格子襯衫…
戰況如下~~3件襯衫+1件針織衫+6件內褲+1件內搭

由於買得時在太高興 買超過跟大師約好的時間
於是大師也一同進入(觀戰)…害他朋友等不及只好先離開惹~~真是對不起他們

我買了一萬六日幣吧!!!!!!!!幹!!失心瘋的結果!!!!!還用一個大紙袋裝
連大師都說:『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UNIQLO買到用紙袋裝』…內心突然有一種微妙FU

順帶一題 這UNIQLO裡面好多台灣人阿…新宿也是…我一度以為我在台灣惹~~難怪大家都說U牌是台灣人最愛廝殺的商店!!!

再度廝殺完畢後…我們來到了笑笑居酒屋連鎖店
笑笑位於新宿的某個地方(因為是大師帶路我根本不知道在哪…不過他是在歌舞伎町同一排區塊)
進入神秘的電梯後…來到店面…撲鼻而來的是超級無敵重的煙味日本人真是超愛抽煙的!!!

店員帶我們上樓後 我們就開始進行點餐…我們隔壁桌的日本妹 抽煙抽得很開心…瘋狂大抽…我都快被臭死了!!

居酒屋…因為就是想什麼都吃到 所以點了一堆看起來很厲害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不渴…想說可以不用點飲料喝到飽…沒想到後來想要點飲料喝到飽
店員居然強制我只能+1200日票 去點那個全部都可以喝到飽的…我好傷心(我只想莎瓦喝到飽)

以下是本日菜單!!!

P1050083.JPG
↑栗大師為大家獻上蜜柑莎瓦~~這個很特別 我覺得超級好喝! 還有果粒!!

P1050085.JPG
↑這個是看起來很厲害的菜單…會來這完全是被他騙來的

P1050086.JPG
↑我們點了很多綜合烤串…這個是凱薩沙拉…我覺得不難吃

P1050090.JPG  
↑不可免俗的,藥來一下大阪燒!可是他好像有點鹹~~沒想像中好吃

P1050093.JPG
↑很愛拍之PARTY模式~~全部都是我的摟!! 哈哈!!

P1050098.JPG
↑這個是小火鍋~~很特別的口味 是鹹奶油口味湯底~~旁邊的那盤炸物 我覺得還好


本次的居酒屋…是我們五天以來吃最貴的一餐!!!!而且其實居酒屋就是要來喝到爽的…他的東西 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我好傷心XD)
我們一人吃了兩千多日票!!好貴…貴到沒法活了…

如果有下次 我應該還是會想嘗試居酒屋…不過我想吃大師推薦的另一家--天狗XD

吃完居酒屋已經快10點多惹…姊姊想回去上網就自行搭JR回中野去了

P1050100.JPG

我跟大師去逛了tsutaya…裡面真的什麼都有…讓我見識到日本人二手商品流通之發達…
有二手電動卡帶,二手CD,二手DVD
我在裡面看了一盒SAW 1~4的藍光BOX好想帶回來 因為它只賣3~4000日票 不過只有日文字幕…可惜了 就沒買

裡面的二手電動…其實跟台灣比較 還是偏貴的 不太建議買就是惹
(裡面還有好多安室新的那片演唱會DVD…大家都是看完一次就拿來賣得嗎XD很誇張 一疊大概4~5片)

我就在裡面持續搜尋美姬二手唱片的行動~~後來看到新單曲アン♥ロック 有送明信片而亞洲精選送海報
可惜我亞洲精選已經找了某數字黑店買了~~我沒法得到海報…只好將就買了アン♥ロック…獲得看似精美的明信片一張

唱片行的小廝殺完畢 就這樣 與大師在新宿車站暫時告別!

回民宿的路上…民宿晚上附近變得超熱鬧~附近都是居酒屋…我們接上還有小姐在那邊招呼客人…很好笑(因為小姐頗豐滿)
我在轉角的全家 買了可樂餅麵包和飲料回家當宵夜 科科~~
超愛日本綠茶還有日本的奶茶喝了都不會有台灣那種奇怪的感覺 感覺牛奶比較純(!?)XD

就這樣…第一天 很累得結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