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46.JPG
本日行程:中野早餐>>>中野BROAD WAY>>>原宿+表參道血拼>>>涉谷血拼+晚餐>>回家


經過昨夜的某女嗨啪之後今天早上跟之前一樣 也是九點多~快十點就出門了
因為已經10點多了 想說早餐跟午餐一起吃好了…就先去找吃的

我今天早上想找大師推薦的拉麵店-幸樂苑…來吃 走到中野站南口看著先前印的地圖找了超久
沒找到幸樂苑…不過找到了LAWSON便利商店…還看到台灣料理…

找了太久…只好亂找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連鎖餐廳進去吃了

找到了這家--Sガスト 他的漢堡排飯看起來很厲害 而且只賣四百多快五百 很經濟划算 裡面又一堆日本歐哩桑在吃飯
就這樣被騙進去了

他的圖片時在太美觀…早上想要吃豪華一點於是點了一個マヨガリハンバーグ定食(奶油大蒜漢堡排定食-->後來才發現我點的東西這麼噁心)
姊姊點的是キムチチゲうどん(泡菜雞肉烏龍麵)

美乃滋咖哩漢堡排 泡菜雞肉烏龍麵.jpg

來看看實物…

P1050237.JPG

我的確是貪圖他可以吃到菜 又可以有滿滿的漢堡排…才去點的
沒想到這個東西 實在是挑戰味覺的極端!!!!!
他的美乃滋是漢堡排是超級靠唄鹹
難怪旁邊要附上一碗飯…真的是他媽的超噁心食品…((崩潰))…不過日本東西實在太貴…我還是把他吃完惹

姊姊的泡菜整個明顯好吃許多…吃完這家實在是超失望的~~
於是兩人黯淡的離開這家店(無言)

離開這家店之後…我又亂繞繞到南口公車站那邊…驚見原來剛剛路過還在準備中的拉麵店…原來就是大師推薦的幸樂苑(整個氣到)

之後去逛了中野商店街…民宿出來就是商店街整個很方便逛
跟商店街連接的地方是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中野BROAD WAY)…在走進去BROAD WAY之前 我眼睛撇到一間衣服潮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裡面看了一個黑色合成皮的香蕉包…跟我心中理想的真命天包差不多…折合台幣也才一千五上下…整個非常想買
想了許久後…他長得有點像夜市包只是款式我還蠻愛的…外加他的拉鍊口有點小…就…就算惹…!!不過這家店很好逛 推薦!在中野商店街上(的某潮店)!

繼續走下去就是BROAD WAY(他很類似西門町的萬年)了…
直接殺上二樓(我想找中古CD店)…聽說二樓有疑似類似販售某女週邊的店…但是我找不到~~只有看到J家粉絲的店
二樓有很多ㄚ你美CD玩具店…還有復古玩具店…等…更神奇的是另一邊還有餐廳~

P1050238.JPG 
↑復古玩具店

倒是找到一家玩具雜貨店!!(店名詳細待補)這家店很有趣!他有整面的Q比 COSPLAY系列吊飾牆…還有賣快樂樹朋友的DVD以及一堆筆記本 和小玩具!

P1050241.JPG P1050242.JPG
↑整片的Q比COSPLAY系列吊飾!超級OVER!!旁邊這張是Q比COS貝蒂!因為太可愛惹就拍一張!!

這家玩具雜貨店實在太好逛…在裡面大姐買惹Q比COS殺生丸吊飾給他同學(聽說受到廣大迴響)還有筆記本
~~沈溺了許久後繼續逛別家店!

我們繞道另一個角落去…這邊變成在賣衣服了(一個樓層也太多種店)
剛好大姐眼睛就撇到一個包包…於是我們進去了這家二手服飾店(店名待補)
進去詢問了價錢大姐還發揮殺價功力 好像砍掉零頭(變成免稅)XD
這個包包很特別…他的袋子超級長…好像是義大利某知名品牌…他原價據老闆說要四萬多日幣的樣子
可是裡面有點污漬…就賣五千多了!~~

這個老闆超級酷…他還有自己的樂團出了單曲…之後還有要出迷你專輯…!!他是BASS手!
他有給我DM~但是我想說我不會買就不要浪費紙張…現在有點後悔應該把他帶回來XD
老闆一直介紹他們的單曲…還有拍MV!!很有趣又超級酷!!!!!

P1050244.JPG
↑某知名品牌包包…這個店都是走貴婦路線…
老闆是男的…後來去這家店的BLOG驚見老闆有扮女裝的癖好(?)!!!!!!!!

逛完精品貴婦二手店之後,我們繼續上樓逛…終於找到傳說中的中古CD店…不過東西就還好
樓上整間也都很好逛…就還不差…總之整個很好逛(((大推)))

離開BROWAY之前還在去回味一下 那個合成皮的香蕉包…結果看了很久還是沒買
隨後就回民宿把東西放一放 整理一下~~

看了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下午了…來去原宿逛!!

昨天晚上大姐去了原宿附近逛…不過太晚有些店都還沒逛到就關了!
今天算是去雪恥XD

兩人再度來到原宿…下了車站有路過疑似傳說中的竹下通小巷子…原本想說要不要進去
不過我們的重點都放在昨天大姐要逛 結果逛失敗的GAP後面的白色大樓

中間我有逛了幾家店有全部都偏女生的藥妝店(藥妝Again)和GAP…
GAP台灣沒有 不過逛過的感想…大概就是比較有型的ROOTS這樣…(爆)

之後來到後面的白色大樓…先逛地下室 地下室感覺有點像Q商那種大型衣服賣場
只不過裡面絕大部分都是二手衣物~質感還好 有點粗俗 因此逛了一下就往二樓前進

樓上是ADIDAS的專賣店…跟台灣差不多 反正運動用品店大概都是這樣XD

繼續往三四樓上去…三四樓是Hanjiro…我們逛到後來才知道 這間也是大型二手服飾店
不過他也有賣全新的設計T…來到日本大家都一直瘋狂穿格子…我原本也想在這裡挑
礙於size&有的已經被洗爛惹 就沒買
在這裡買惹兩件T送給 呱呱呱賢伉儷…我也有挑一件 BUT太緊身 無法穿而放棄

這家店整個裝潢很華麗…每間試衣間的裝飾也不同
要試穿的時候 鞋子還要脫掉放外面…店員服務超強還幫你把鞋子反過來放
在等大姐試穿過程中 還與外面的正妹店員用英文抬槓…兩個破英文在抬槓 現在想起來有點好笑XD
試穿完畢後…他們很貼心 台灣的話都會把衣服亂丟…他們是直接在門口就有個籃子
他們會集中衣服和衣架回收重新上架~~很讚

另外這家店真的很好逛 在此推薦~~還有很多在網路上比較不常見的款式 這邊都有!
算是物美價廉的店!!

逛完Hanjiro,已經是下午四五點惹!我們大概花了有三個小時在逛@@

離開後往表參道挺近!…先前上生活美學的課就很想來這邊看看
沒想到我能來到表參道~~不過表參道之丘裡面似乎太高檔…我們就沒進去啦~!

表參道似乎沒有想像中的華麗…大概是一直在走路 功課也沒做好 就走馬看花
看到LV的華麗店 還有 阿嬤你~~

P1050247.JPG

P1050252.JPG

他們的裝潢都很豪華! 果然是昂貴的表參道XD

我照著知識家的指示先來逛porter…看到阿嬤你的店旁邊小巷子彎進去就是Porter摟!!

進到Porter…裡面擺設很簡單…有大量Porter包 但是隨便拿都日幣破萬(還是好幾萬)
裡面的店員很酷…散發高級的氣息 我們兩個進去有一種菜市場歐巴桑來逛高檔百貨的fu
不過真的太貴惹…又店員也不太熱情 我看了看 就離開了!!

之後走下去就看到了LV~~~下一個目標是企鵝牌我最愛的CHUMS!!
我先前做惹功課看了地圖 只知道在無印良品 彎進去
殊不知 我居然在無印良品的"前"一條巷子就彎惹進去…我們兩個走超久 還走到一度沒店家
之後才發現原來隔壁條才是CHUMS的那一條~~

but要去CHUMS之前的走錯路 其實還蠻好玩的…有很多有趣的店

例如~~在要走去無印良品前有一條大馬路 還看到必昂絲的牌子…真不愧是大國 什麼都有!!!

P1050253.JPG

還有 小小的精品店…和一些二手店 就有點像台北東區那樣拉!!…價位的話其實都偏高!!
不過重點在他們的裝潢都很別出心裁…來看看下面的圖片吧

P1050258.JPG
↑很多賣衣服的店~~

P1050260.JPG
↑這個很像住家又像是某商店~~~有點忘記是什麼 又好像是診所!!總之很酷!!

喔喔 對了…還有走錯路的街道中…正巧日本人在鋪路…他們的馬路真的很平
大概是因為他們很少在騎機車 都在騎腳踏車…就算是汽車 也有的巷道 汽車是無法進入的!!
我有看了一下 他們都把路切得很工整…之後再把柏油鋪進去~~難怪超整齊的啦~~


20081201125850.jpg
經過一番功夫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CHUMS啦!!!
這次的目標是在帶一個全新的棉質大香蕉包回去~~
裡面的店員妹妹人也很親切 因為他不懂日文 一直跟我們道歉~~
CHUMS因為實在太好買~~我不只買了一個大香蕉包 還買了一件企鵝裝&企鵝襪
大姐也因為太好買 買了裙子…裡面的店員真的都很親切 整個大加分
日文雖然很爛 為了表達對CHUMS的熱愛 …就用破日文跟店員說我是CHUMS的大粉(真是失心瘋XD)
有一個英文比較會通的店員姊姊就問我們在哪裡看到CHUMS的
還問我們台灣 有沒有CHUMS~~整個好嗨!!
(裡面的兩個店員妹妹 都有在他們自家的BLOG當衣服MODEL唷!!)

心滿意足CHUMS 採購完畢 接著就有在想是要回家還是要繼續逛…畢竟日本都早早就關門惹

順著CHUMS街道走出來…大姐的"利眼"看到一個音符的包包…
進去看有點像是台灣那種在進日貨的小店…不過他們的特色大概就都是音符包包
跟歐八老闆娘交涉之後…沒想到這家店居然是設計野田妹音符包包的店家!!
大姐就說 別小看歐巴桑…歐巴桑的眼光都是很厲害的~(因為我之前嘲笑大姐都愛去歐八店)

歐八老闆娘的英文其實還不差…問我們是來日本玩的嗎~~
大姐就在這家店 跟歐八交涉成功 幫我們打了小小的折扣~! 帶走了一個音符包!!(聽說是小羊皮)

照著這條路走出去 就看到一開始要彎進來的轉角無印良品!!沒想到超級小間(不過也有四樓)
有點不顯眼…才沒看到
在裡面看到了一個小整理包…就是那種可以換包包可以帶著換得內袋包
感覺還不錯用 就買摟!!! 現在日幣太貴 其實台灣跟日本買 價位上感覺也差不多!!

買完有點餓了 看時間大概七~八點 想說來去澀谷一下…品嚐一下大師推薦的拉麵&至少也要逛到傳說中的唱片街
於是就跑去表參道搭銀座線(原宿站有點遠=__=")
銀座線感覺還不錯 裡面配色是橘色 有高檔的fu XD~

終於來到涉谷站了…不過裡面車站 實在太像一個大迷宮 本大師 在這個車站被打敗
好不容易看到八公口…就從八公口走了出來…

兩人肚子太餓…首先目標是大師推薦的拉麵!
走了出來 卻不知道往哪走 於是先求救大師…我也看了我的小地圖 後來發現車站前也有地圖
就跑去看車站的地圖,還好日本的地址頗好找…亂走了一下 終於走到井之頭線的出口
順利的找到今晚的晚餐--博多風龍

P1050262.JPG

猶豫了半天 外加沒啥錢 點了他們最便宜的豚骨拉麵…我覺得這家還蠻好吃的 有點鹹 但是又不會鹹得太over!!
另外 圖片上有肉片 為什麼我們點的沒有肉片!!! 事後回台問大師 才知道 肉片可以跟他要!!!
可惡阿~~還可以免費加大碗…我現在開始覺得 下次去日本要先學得應該是"大碗"的日文怎麼講!!

吃完之後 走出來沒多久~~沒想到就看到了109!!!
是109辣妹的109百貨…裡面跟外面真的是兩樣情
日本的百貨公司都很精緻…每個櫃都有很華麗的裝潢…當然109百貨一定特別華麗XD
109的店員 也跟辣妹一樣 一慣的黃棕髮 皮膚都有點黑黑的…外加全身上下都要有閃亮亮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觀光客太多 我覺得辣妹們英文跟中文好像也都有點通就是惹!!

大姐在這裡要來找尋日本正夯的冬季格子襯衫…到處都有格子襯衫~(連歐哩桑大叔歐巴桑妹妹姊姊都在穿)
一路就逛到9點 109也就關店了…裡面的辣妹也都收攤收的很快…然後並沒有像台灣新光那種 站在手扶梯口 給你謝謝惠顧(爆
逛完之後在109裡面大姐買了幾件毛衣(很流行胸口有一個大蝴蝶結的那種)~~
其實還算不貴…大概都三千左右日幣…就台幣一千多 算是價格還可以接受的百貨公司!

109已經算是很晚關的百貨公司惹~一般的店都8點就關惹!

P1050264.JPG

之後還不想回去 就走去對面的HMV~~我超想去逛逛看日本唱片行的
日本唱片行還蠻用心在做宣傳 大概一個CD架上面 都會有一個宣傳的液晶螢幕 和宣傳裝飾
不過唱片的話 大概唱片真的很不景氣 除了當紅OR近期的專輯以外 舊的就非常難找
(難怪每年美姬都要出復刻版DVD)
我是覺得HMV不是頗好逛…就沒繼續逛了

走出HMV又看到TSUTAYA…這時候大姐有想先回去了 就留我在這邊逛!!
TSUTAYA真的就好逛許多 雖然樓上都是新的產品
不過樓下就是另一個天堂了 有大量的TV GAME~二手CD
二手CD的話比較近期的其實也沒便宜到哪裡就是~!
在這裡挖到了 我期待已久的美姬丸-mihimaclip 2以及氣分上上↑↑普盤(只要70日票 不買也太對不起自己)

就這樣 帶著愉快的心情happy happy走到了涉谷車站…回頭想拍個紀念

沒想到 出現 衝擊性的畫面!!!!!!



P1050265.JPG

涉谷接頭出現魚小姐!!!!!!!!!!!

P1050266.JPG

疑似正在拍廣告的金髮美腿魚小姐!!!!!!!!!

日本人果然很奇怪!!!!!!!!!!!這時在太衝擊惹!!!!

抱著衝擊的心情回家…
回家突發奇想要去找100元的肉鬆(LAWSON)商店…
就靠著驚人的記憶…(感謝某蚊的指導)
走過中野的TSUTAYA(又進去逛orz…裡面東西超少)…一大堆販賣機的轉角
走走走走走…走到7-11的岔路再走走走走走 就抵達了百元肉鬆店拉!!!

進去逛惹一下 裡面的飲料 硬是比民宿外面的全家便宜了1~20元日票(爆

大概知道在何方之後 就走回家拉 回家都已經11點多惹…就在全家買個東西
這次買的是我看惹很久的300元牛奶布丁…

P1050267.JPG

撕開後整個都快爆炸的布丁…


P1050269.JPG

挖挖挖…


P1050270.JPG


吃一口…超級柔潤又滿滿的牛奶味道在口中瞬間散開…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好吃
一個雖然要價300日票 也是很大一個 我們晚上兩個人吃 還吃不完 冰冰箱 當作隔天的小早餐來吃!!!

P1050271.JPG


這是大姐的交響情人夢原創包包~~~

就這樣時尚華麗敗家之旅~~結束在一個300元的布丁 以及 原創鋼琴包這邊啦!!!
整個就是好吃又好玩~~!!GOOD!


(耗時半年以上 終於補完 時間就留在打這篇的那天吧!10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