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跑去學校..幫忙我們社團~搬東西擺攤~
學校整條路上都在管制..嚇死我了害我都不知道車子要怎麼騎(汗)
賣了一天的陶藝作品..阿咧..都是偏中年人在買...(果然是陶藝)

下午又跑去逛新光..
還瘋狂轉蛋..........
也是累人+1
戰利品..就一堆我的小學校的轉蛋
和卡蛋騙小姐給我挑的聖誕夜驚魂場景組==>這個一堆人要都買不到(自嗨)

晚上我跑去找7-11的iCASH卡..
結果都只有賣普通板的
我超想要限量熊熊板..
後來我跑去同學打工的7-11買
靠著套交情好不容易搞到了一張..但是那張還不是我的Orz..
是要給我姐的..所以我還是拿了普通板(汗)..
看來7-11已經有計劃性的要來海撈一比了..
這種卡片要蒐集的話蒐集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