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八節課..爆累的
很想翹課去搶濱=.=

一下課馬上衝到唱片行去搶濱
來到大眾門口..進去本來要拿四張就走了..
發現他賣378超貴的..而且少一張封面
就跑去隔壁的五大找..(很討厭去五大..我不想被屎臉幫伺候)
五大348便宜了30...(看在錢的份上買一張吧)
就買了一張..
結帳時我被屎臉驚嚇到了不敢問有沒有海報..
後來想說買這張喜歡的不如買大眾沒的
在同學的建議下就拿去換了..還順便問有沒有海報
結果他想了三四秒才拿給我一張...(凸)

再來又跑去了大眾買了兩張
小姐超親切的還問我要不要海報(爽)
然後她從底下拿了兩張出來(大心)
超高興的雖然貴了點看在海報的份上..就爽了~~XD

剩下的一張我請同學幫我再去五大買-.-"
也是要問有沒有海報才給...真的很想踹那家店..(可惡)

晚上又再度跑去上黑店英文了..
還OK啦..可是好愛睏
明天還要去帶小朋友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