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了今日的旅程(汗..)
[插播小抱怨:如果沒去帶小朋友的話我就可以下高雄去看林曉培了..欲哭無淚]
早上說7:30要到學校害我瘋狂的跑進去學校..
結果學姊還比我慢來...

上車到國小後...小朋友上來了.
我跟小朋友坐在一起..
阿咧.?小朋友A完全不理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講話...讓我感覺很失落
車上說唱唱笑笑~~發現現在的電視真是髒亂..小朋友都知道LP..還叫我們唱脫掉..真害

到了走馬瀨...因為小朋友們已經先分組了
我變成帶小朋友B了...小朋友B比A活潑多了..
玩~玩~玩..
途中還有小朋友C..她跟我講她很想自殺..讓我(汗)
後來問她她說因為她喜歡的人都不喜歡她..(竟然喜歡10個.)
開導她後他還是想自殺...我看這個要慢慢開導吧...小朋友的世界還蠻恐怖的..

下午到了小朋友要請大朋友寫心情留言
我人氣超差的啦..都沒人要我幫他寫...(內心淌血)
還被小朋友D跟小朋友C說都沒人找我寫...(淚)
之後換到小朋友寫給大朋友了..小朋友C還是幫我寫了..還問我幾公斤(爆)

回家了~~~~~~~~~我只能說帶小朋友真的很累
帶著跟一般乖小孩不一樣的小朋友..真的需要很多耐心...
(雖然我途中真的很想給某些小朋友ㄇ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